渥京騎警自轟亡

[2016.03.18] 發表
圖為警方周四在渥太華國會山下肇事大廈外面勘察﹐偵查騎警中槍死亡案件。(加新社)

【明報專訊】一名皇家騎警周四在渥太華市中心中一幢大廈內中槍﹐傷重不治。

周四早上8時55分﹐警方和救護人員奉召到梅卡夫街(Metcalfe St.)33號﹐處理一宗醫療事件。

警方說﹐救援人員在大廈發現一名受傷騎警﹐看來他開槍自轟﹐警員後來在醫院死亡。

皇家騎警總監保爾森(Bob Paulson)發表聲明﹐公開死者的身分﹐他是諾林 (Jean-Pascal Nolin)﹐在皇家騎警渥太華全國部門工作。

保爾森說﹐諾林在2005年加入警隊﹐他有配偶和兩個孩子。

更多要聞二
涉收取政治獻金禮物 魁省前副省長偕6人被捕
(滿地可17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反腐隊逮捕7人﹐其中一人是前副省長。被捕者涉嫌收取政治資金和禮物﹐外判有利可圖的政府合約。 魁省反腐敗... 詳情
加航悄增更改航班手續費 補貼票價差額再加收25元
加航不動聲色﹐提高Tango與Flex機票的更改班期手續費。視乎旅客何時要求更改班期﹐他們除了要補貼更高票價的差額﹐還要多付25元。 ... 詳情
【明報專訊】監察洗黑錢活動的加拿大聯邦金融交易分析報告中心(FinTRAC)曾有目標調查溫哥華區內80間地產經紀公司,並55次發現涉及未依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