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大連爆性侵案 傳警掌握身分非學生

[2016.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發生性侵及連串有人潛入女生宿舍的案件後,令校內不少女生均擔心安全問題。有傳媒稱得到消息,警方已掌握一名感興趣人士的身分,該人並不是學生。但警方暫未有就該消息作回應。

卑詩大學在上周五晚發生20歲女生深夜獨行時遭暴力性侵案。色魔從後偷襲女生,並用力逼她俯下,然後用下體磨女事主的背,女生後來掙扎逃走報警。

警方經查後,懷疑色魔可能與最近5天有神秘男子潛入女生宿舍,數番圖謀不軌案有關。警方已向所有學生發出警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的報告指出,卑詩大學前校長顧愛文(Arvind Gupta)去年辭職,一些未經審查的資料被公布,是出於「誠實的錯誤」(h...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出海捉蟹的漁民,在溫哥華島接近蘭菲港(Port Renfrew)失蹤,搜救人員經海空搜索仍無發現。 因風浪太大 搜救暫... 詳情
緬省亡童家人 謝各方助搜尋
(緬尼托巴省奧斯汀27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小鎮在復活節蒙上陰影﹐兩歲男童馬藤斯(Chase Martens)的屍體在小溪尋獲﹐居民哀傷難過... 詳情
為搗恐怖陰謀執法可違憲章 新反恐法部長指引同列機密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指示加拿大間諜機構﹐如何援引備受爭議的新反恐法例﹐但多數指引不對外公開。 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 詳情
資深女警提集體訴訟 告皇家騎警系統性歧視
【明報專訊】一名資深女警提出集體訴訟﹐控告皇家騎警系統性騷擾和性歧視﹐這是近年第二宗同類訴訟。 上世紀80年代初﹐戴維森(Linda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