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大前校長辭職風波 未審查資料公布屬意外

[2016.03.28] 發表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的報告指出,卑詩大學前校長顧愛文(Arvind Gupta)去年辭職,一些未經審查的資料被公布,是出於「誠實的錯誤」(honest mistake)。

該份報告由前卑詩資訊及隱私專員David Loukidelis發出,他指事件中有一個程序犯了錯誤,因而令未經審查的訊息發給公眾,事件屬於意外。他指出,在顧愛文突然請辭後,卑大發出了861頁文件作回應,當中包括一些未經審查的訊息,校方原意是希望較公開及具透明度,但意外地將未經審查的資料發放給公眾,是由於簡單的錯誤造成。

事後校方已採取一些改善措施,包括要有第二層審查機制,由另一人負責複查,以防發放敏感資料,而校方亦已加派人手處理訊息發放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兩名出海捉蟹的漁民,在溫哥華島接近蘭菲港(Port Renfrew)失蹤,搜救人員經海空搜索仍無發現。 因風浪太大 搜救暫... 詳情
緬省亡童家人 謝各方助搜尋
(緬尼托巴省奧斯汀27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小鎮在復活節蒙上陰影﹐兩歲男童馬藤斯(Chase Martens)的屍體在小溪尋獲﹐居民哀傷難過... 詳情
為搗恐怖陰謀執法可違憲章 新反恐法部長指引同列機密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指示加拿大間諜機構﹐如何援引備受爭議的新反恐法例﹐但多數指引不對外公開。 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 詳情
資深女警提集體訴訟 告皇家騎警系統性歧視
【明報專訊】一名資深女警提出集體訴訟﹐控告皇家騎警系統性騷擾和性歧視﹐這是近年第二宗同類訴訟。 上世紀80年代初﹐戴維森(Linda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社交網站發帖子﹐就巴基斯坦公園周日爆炸事件慰問受害者﹐並且譴責襲擊者。 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