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時期係怕醜仔 阿倫被女同學包抄塞紙仔

[2016.04.08] 發表
阿倫與孫耀威大談求學時期的瘀事。(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孫耀威昨出席《Yes!25周年演唱會》記者會。阿倫回憶求學時備受女同學注視,常被4名外號「四大天王」的高班女同學包抄。他說﹕「我當時是小鮮肉,又怕醜,她們見我怕醜就開心,有種虐待心理,從中得到樂趣,然後就塞紙仔給我。」阿倫表示讀書年代曾拍拖,也會拖女朋友手仔。他說﹕「那年代拖過手就要結婚,惜過就是你的人,幸好拍MV時不計,否則就不得了!」

孫耀威被奪走初吻

孫耀威表示讀中學時高峰期曾有7個追求者,有次被其中一人攬住及強吻嘴唇,奪走其初吻,驚到他即時下車離開。孫耀威透露女友陳美詩傳來短訊指「世風日下,經濟好差,因被利誘『陪老闆過夜』的價錢已由300萬降至30萬。」記者指陳美詩的身價比他高?孫耀威笑言﹕「當然,我最多只值一粒星星。」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陳奕迅孖阿徐約好友做瑜伽
【明報專訊】陳奕迅完成台灣演唱會返港後,即投入做運動。昨日他和太太徐濠縈(阿徐)相約好友蔡一智夫婦、周汶錡及伍詠薇等前往黃佩霞任教的瑜伽中心... 詳情
城城玩失蹤與女友分手? 小美:胡亂創作
【明報專訊】出爐影帝郭富城在金像獎頒獎台上說出得獎感言,因未有提及多謝女友方媛(Moka)而惹分手揣測,昨日有周刊指城城未提女友是露出分手玄... 詳情
李冰冰升呢明星股神 上海敲鐘開紅盤
【明報專訊】昨日62歲生日的成龍與馮小剛、張國立、李冰冰、黃曉明、曾志偉及唐季禮齊聚上海證券交易所,他們均以股東身分出席「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 詳情
蝦餃仔撞樣宋仲基? 陳慧琳興奮:可以揀新抱了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與楊千嬅好友同場,昨晚出席巴黎時尚品牌Maje酒會。Kelly的清純孖辮造型與穿jumpsuit出場的千嬅,... 詳情
王宗堯樂與莊思敏拍《跟住矛盾去旅行》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錄影ViuTV節目《體育係…》,他說如ViuTV邀請,定必答應與莊思敏一同拍攝《跟住矛盾去旅行》。他說:「可能會變成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