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番搶劫失敗 持「槍」疑匪被捕

[2016.04.12] 發表

【明報專訊】蘭里發生兩宗持槍械劫案,一名男子45分鐘內兩次行劫,皆不成功,最後更被警方發現行蹤,將其拘捕,並控以搶劫等多項罪名。

蘭里皇家騎警發言人拉吉(Holly Largy)表示,這兩宗案件發生在上周四(7日),警方在11時半接報指96路(96 Ave.)20000號路段的Walnut Grove商店被人闖入,匪徒持槍要求店員交出現金,但未有得手。目擊者看到他駕駛一部白色小型貨車逃離現場。

45分鐘後,蘭里堡(Fort Langley)一間Husky油站被匪徒闖入,同樣持槍要求店員交出現金,但亦未得手。現場有目擊者看到他駕駛白色小型貨車逃逸。

拉吉指出,一名警員其後在200街(200th St.)7200號路段看到涉案車輛往北行駛,相信其時速超過120公里,還曾駛入對向車道,司機後來在200街夾80路(80th Ave.)附近棄車逃逸。

有市民向警方表示,看到一名男子躲在一處灌木叢內。警方依循指示找到21歲的素里居民吉爾(Mitchell Guiel)並將他拘捕,並在車內找到一把黑色仿掣手槍。警方相信吉爾涉及上述兩宗持槍搶劫案,故以兩項搶劫、兩項持假槍犯案,以及危險駕駛等罪名將他起訴。

更多加國新聞一
百年前拒船民入境 杜魯多將在國會道歉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下月會在眾議院講話﹐正式為駒形丸(Komagata Maru)事件道歉。加拿大政府在1914年拒絕這艘輪船...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正秘密進行一項名為「安全城市」(Safe City)的「特赦行動」,只要市民主動交出非法槍支,便可免去刑責,結果警方... 詳情
藥用大麻新手冊列明副作用影響青少年大腦及駕車安全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大幅修訂醫護人員的藥用大麻手冊﹐增添一些重要章節﹐解釋大麻的不良副作用﹐對青少年大腦和駕車安全有什麼影響。 新... 詳情
安省原住民保留區告急 聯邦派5精神科人員馳援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安省詹姆斯灣(James Bay)保留區自殺潮重現全國報端﹐聯邦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 )周一對... 詳情
魁省運油火車爆炸案 400苦主不滿賠償金
(滿地可11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鎮(Lac-Megantic)運油火車出軌爆炸案和解基金擺不平﹐大約400人不滿賠款金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