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里成加國首個市府 在中國銀行開戶投資

[2016.04.12] 發表

【明報專訊】蘭里市府在中國銀行(加拿大)進行定期存款投資,成為加拿大首個在中國銀行存錢的市政府。

蘭里市長Ted Schaffer表示,這項投資是市府與社區增進聯繫的重要一步,通過中國銀行(加拿大)的商業合作伙伴,增強市府與本地企業的合作。

2015年,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與卑詩城鎮聯盟(UBCM)舉行專場招待會。會後蘭里市長Ted Schaffer邀請劉菲及中國銀行代表會見蘭里企業,蘭里市府也與中國銀行建立了積極的關係。

劉菲對蘭里市府與中國銀行的這一互動表示欣慰,未來希望可以促成雙方更多的合作。

中國銀行(加拿大)總裁李愛華表示,很高興與蘭里市府建立合作關係,希望未來通過互利合作進一步加深雙方關係。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議會通過保留騎警服務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政府昨日就成立獨立市警公布公眾諮詢結果,並提交到市議會討論。報告指大部份市民贊成繼續由皇家騎警維持列市治安,主要原因是擔... 詳情
兒童大自然下遊玩可減抑鬱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研究顯示,給沉悶戶外遊玩空間加入自然元素,如沙、磚和竹等,可將之改造成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兒童遊樂場,甚至可減少他...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指出,卑詩政府在過去數年大幅調高醫療保險費(MSP),但每年卻將數以千萬計拖欠的醫保費壞帳註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