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安撫 自律食客先結帳後逃生

[2016.04.20] 發表

【明報專訊】灣仔三級火中,有人目擊消防員到場灌救時消防喉射出的水柱一度「軟弱無力」,其後水力始逐步加強,質疑救火延誤。

在事發大廈地下經營餐廳的許先生憶述,首批到場的消防員在地面拉喉向8樓起火單位射水,但水柱鞭長莫及,「根本唔夠力,搞鬫n耐先射到上去」。火警發生後,他的餐廳內有10多名客人,部分人得知樓上火警,神色慌張,他隨即安撫客人「定薄v,並打開餐廳後門讓他們逃生,客人亦很自律先行結帳才離去。

附近一間商舖姓陳負責人則說,最先發現8樓單位起火,其間因6樓單位未有關窗,遭墜下的火屑飄入屋引致起火,但見消防員到場開喉射水時,水柱一度軟弱無力,估計「可能瓥鵀悀ヾA谷唔到水上去,射髐竷X薄A但都救唔到上面」。

更多港聞
白車試裝攝錄鏡頭 工會反對﹕增前線壓力
【明報專訊】消防處計劃在救護車車身上安裝俗稱「車Cam」的行車記錄器,全車共6個鏡頭,拍攝車身前後左右甚至車頂上的情G,以減低交通意外。消防... 詳情
【明報專訊】父親在親生女兒5歲至8歲的3年間,趁內地妻子離港時多次在家強姦女兒,更涉以手機及在H邊放置腳架以相機拍攝過程。他早前就10項強姦... 詳情
【明報專訊】遭父親性侵的女童X早前在審訊期間透過視像作供時表現平靜,相反其母親Y作供時多次談及女兒時,均表現激動及哭泣,更說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詳情
豬雜擲黎智英案   3男罪成或判囚
【明報專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年在金鐘佔領區被投擲豬內臟,糾察郭紹傑及柯耀林出手阻止時亦告受襲。警方事後拘捕3人,控告他們3項普通襲擊罪,... 詳情
電腦疑短路搶火  男子燒傷命危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一單位昨凌晨疑接駁電腦的電線短路起火,主機更冒出火焰,火勢迅速蔓延,男住客兩成皮膚燒傷命危。火警期間大廈約400人需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