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再滅蜂 騎士三分雨退活塞

[2016.04.21] 發表
熱火隊的韋迪(中)傳球時被黃蜂的獲加(左)從後侵犯推倒。(美聯社)

NBA季後賽,邁亞密熱火周三主場以115:103輕取夏洛特黃蜂,而克利夫蘭騎士亦同樣在主場以強勁的3分球攻勢,全隊射入20個3分球,平掉季後賽史上單場3分球入球最多的紀錄,以107:90大勝底特律活塞,領先場數2:0。

熱火今場勝在贏得平均,幾名主力球員都有甚佳演出,當中韋迪全場射入28分領導群雄,德拉奇攻入18分,韋德沙也有17分及13個籃板進帳。

黃蜂方面,控衛甘巴獲加攻入全場最高29分也無補於事,兩場作客邁阿密的賽事均無功而還,惟有寄望返回主場收復失地。

至於首場陷入苦戰的騎士,今場差點重蹈覆轍,在第三節重開後活塞打出一段7:0的攻勢反超前60:55。不過騎士其後重拾水準,單節連轟6個3分球,回敬一段27:8的攻勢,最終大勝107:90而回,場數領先至2:0。

騎士今場3分球38射中20,繼超音速、小牛及勇士之後,成為歷來第4支能於季後賽單場射入20個3分球的隊伍。

騎士5位正選球員中有3位得分上20,當中大帝勒邦占士以27分最佳,艾榮及JR史密夫分別有22及21分進帳;活塞方面,中鋒祖蒙特射入20分及搶到7個籃板最突出。

更多體育一
巴塞血洗拉科魯尼亞振聲威
近仗遭逢三連敗的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甲聯賽展開大屠殺,憑蘇亞雷斯「大四喜」,作客8:0血洗拉科魯尼亞,目前以33戰79分力保榜首位置。但由於同... 詳情
皇馬3:0勝維拉利爾 緊咬第三位
皇家馬德里同日主場3:0輕取維拉利爾,目前仍然落後巴塞和馬體會1分。 加里夫巴利因傷缺陣,皇馬起用了盧卡斯華斯基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利物浦4:0大勝愛華頓
英超周三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在上半場尾段連入兩球,終在主場以4:0大炒下半場只餘10人應戰的愛華頓。領隊高普在紅軍的首場打比即拿下勝仗... 詳情
紅魔2:0破水晶宮
曼聯周三憑後衛達美安令對方擺烏龍,兼自己射入一記靚波,主場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4戰59分續排第5位,只落後第4位、少賽1場的阿仙奴1分... 詳情
阿古路越位30秒轟百球
阿古路昨仗越位下頂入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卻只能助曼城1:1打和紐卡素,賽後以1分領前今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守在第3位。這名阿根廷前鋒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