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大勝愛華頓

[2016.04.21] 發表
奧歷治(右二)為紅軍先開紀錄,拉開大屠殺序幕。(美聯社)

英超周三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在上半場尾段連入兩球,終在主場以4:0大炒下半場只餘10人應戰的愛華頓。領隊高普在紅軍的首場打比即拿下勝仗,他說愛華頓今次大敗,非戰之罪。

開賽5分鐘,利物浦憑一次快速反擊獲得單刀機會,可惜中場拉爾拉拿的射門被出迎的門將祖爾盧保斯擋出。今仗比賽節奏明快,客軍米拿拉斯和紅軍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先後遠射,皆偏離目標。

戰至22分鐘,愛華頓射手盧卡古以身位壓入禁區,半單刀下被同樣身形高大的中堅馬馬度沙高破壞。30分鐘,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也有一個單刀機會,但射地波被祖爾盧保斯用腳救出。

43分鐘入球終於出現,占士米拿右路傳中,奧歷治銅頭一搖頂入。補時階段,後上的馬馬度沙高接應左路傳中頂入,紅軍領先到2:0進入更衣室,而助攻的又是占士米拿。

進入下半場不久,愛華頓中堅拉美路富尼斯摩利侵犯奧歷治而被逐,令客隊的形勢更惡劣。紅軍其後把握多打一人的優勢,由後備入替的史杜列治接應盧卡斯傳送射入,之後菲臘比古天奴在禁區外射破網,最後4:0大勝完場。

馬天尼斯:表現一塌糊塗

利物浦主帥高普說愛華頓落敗非戰之罪:「紅牌、傷患令愛華頓非常困難。下半場戰局因紅牌而完全改變,而當史東斯傷出,對他們實在很不容易。之後不再是真正的戰鬥了。

至於備受下台壓力的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形容球隊的表現是「災難」,他說:「這是災難!恐怖的演出,一開始大家目標正確,但結果表現卻一塌糊塗。我們忘記守護禁區,讓對手輕易領先2:0。」他說中堅拉美路富尼斯摩利下半場的紅牌,更令球員的心態出現變化。

更多體育二
紅魔2:0破水晶宮
曼聯周三憑後衛達美安令對方擺烏龍,兼自己射入一記靚波,主場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4戰59分續排第5位,只落後第4位、少賽1場的阿仙奴1分... 詳情
阿古路越位30秒轟百球
阿古路昨仗越位下頂入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卻只能助曼城1:1打和紐卡素,賽後以1分領前今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守在第3位。這名阿根廷前鋒的入... 詳情
力保英超前4的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鬧出「廠迷」因不滿球隊表現而罷買門部A至昨日仍有數千門票未售出,或令此役成為阿聯酋航空球場自2006年... 詳情
2018世盃或錄像助執法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在莫斯科表示,希望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可採用錄像協助球證執法,並相信它將可提高執法水準... 詳情
南華挫永倫銀牌封王
帶茪筒u不敗之身的香港籃球班霸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賽霸氣封王。這支衛冕之師面對經負方組決賽晉級的永倫,憑「雙巨頭」惠龍兒及羅意庭內外夾擊,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