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0勝維拉利爾 緊咬第三位

[2016.04.21] 發表
C朗(中)試射。(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同日主場3:0輕取維拉利爾,目前仍然落後巴塞和馬體會1分。

加里夫巴利因傷缺陣,皇馬起用了盧卡斯華斯基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賓施馬合組攻擊線。維拉利爾則由阿祖安盧比斯和巴卡保攻堅。

皇馬全場控制大局,但要戰至41分鐘,對方門將沙治奧阿辛祖拍出C朗的傳中球,賓施馬近門頂入補中打開缺口。

維拉利爾直至43分鐘才取得今仗首次射門,丹尼斯蘇亞雷斯窄位勁射,但被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擋出底線。

皇馬下半場繼續狂攻,不停在兩翼猛攻,先有C朗飛身頭槌攻門高出,後有中場莫迪歷遠射斜出。C朗久攻不下,反而小將盧卡斯華斯基斯在69分鐘和賓施馬撞牆後殺入禁區射成2:0。76分鐘,丹尼路雷斯在右路底線傳中,莫迪歷後上榆g得手,皇馬終以3:0大勝維拉利爾。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4:0大勝愛華頓
英超周三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在上半場尾段連入兩球,終在主場以4:0大炒下半場只餘10人應戰的愛華頓。領隊高普在紅軍的首場打比即拿下勝仗... 詳情
紅魔2:0破水晶宮
曼聯周三憑後衛達美安令對方擺烏龍,兼自己射入一記靚波,主場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4戰59分續排第5位,只落後第4位、少賽1場的阿仙奴1分... 詳情
阿古路越位30秒轟百球
阿古路昨仗越位下頂入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卻只能助曼城1:1打和紐卡素,賽後以1分領前今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守在第3位。這名阿根廷前鋒的入... 詳情
力保英超前4的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鬧出「廠迷」因不滿球隊表現而罷買門部A至昨日仍有數千門票未售出,或令此役成為阿聯酋航空球場自2006年... 詳情
2018世盃或錄像助執法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在莫斯科表示,希望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可採用錄像協助球證執法,並相信它將可提高執法水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