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場外大毆鬥 傳保安持刀棍圍毆顧客

[2016.04.22] 發表

【明報專訊】陸豐市東海鎮一間娛樂場所門口,前晚發生一宗集體毆鬥事件,消息指有2人受傷。據指,事緣當晚一群保安疑似與娛樂場顧客發生口角,繼而毆鬥,其中更有多名保安手持牛肉刀及棍棒。至於雙方的毆鬥原因、確實傷者人數,當局並沒公布。

據了解,事發在前晚11時許至昨日凌晨,從東網讀者提供的多段短片顯示,娛樂場所門口一群站在路邊的男子,正與數名身穿綠色迷彩上衣的男子衝突,互相推撞。隨後,另一群身穿綠色迷彩上衣的男子手持牛肉刀及棍棒,從娛樂場跑出「增援」,圍毆該群本來站在路邊的男子。打鬥場面混亂,但現場仍有不少人站在一旁鎮定地看熱鬧。

有畫面更顯示,在娛樂場內,有兩名男子分別浴血倒臥在大門口及樓梯上,現場留下一條長長血路。讀者向東網表示,事件是娛樂場內的保安與顧客「開片」,兩名傷者分別是東海鎮一名黑幫老大的兒子及女婿。從讀者提供的圖片顯示,有傷者的大腿、手臂被斬至見骨,血肉模糊,狀甚恐怖。另外,讀者又爆料指,昨晚該名黑幫老大的另一名兒子及堂弟的兒子亦被人打傷。

凌晨,陸豐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通報,指昨日凌晨東海鎮一間名為「晚裝派對」的娛樂場所門口有人毆鬥。事發後,該局於昨晚9時半組織近百名警員對「晚裝派對」進行檢查、取證,現場搜獲一批刀具、塑膠警棍、頭盔、盾牌等,帶走十多名相關人士調查,並查封「晚裝派對」。

更多中國新聞
粵劇名伶羅家寶病逝廣州
【明報專訊】著名粵劇表演藝術家、國家級非遺傳承人、首屆廣東省文藝終身成就獎獲得者羅家寶(圖),昨日晚上因慢性阻塞性肺病,引致多功能衰... 詳情
90後女音樂人 行為藝術邀摸胸
北京東城區一家酒吧周二(19日)晚發生驚人一幕。在所有樂隊演出結束後,一名叫林側的女子上演了她首次行為藝術。她在舞台站立半小時,讓現場的觀... 詳情
殺警劊子手 才判重刑又砍人
【明報專訊】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3天前才遭判重刑的中山聯盟成員苟桓銘、廖嘉俊等人,昨天清晨,到距離南港警分局僅100公尺的汽車旅館開毒... 詳情
夜店殺警案嫌 多數獲交保
【明報專訊】據《自由時報》報道,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爆發後,60餘名嫌犯在去年1月大多數獲得交保,法官還命令他們遵守深夜不得外出、禁入聲色場... 詳情
肯尼亞詐騙案45台嫌全認罪
【明報專訊】身在北京的台灣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長陳文琪一行,昨在看守所以視訊會面形式見到肯尼亞電訊詐騙案的台籍疑犯,稱他們的身體狀況好及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