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挫溜馬2:1領先

[2016.04.22] 發表
溜馬球員羅臣(白衫)上籃,恐鳥隊的比安保力阻。(美聯社)
勇士今仗得分最多的是後備席的史畢池,個人得22分。至於卡利湯臣則得17分。主隊方面夏登成得分王,獨得35分全場最高。圖為火箭前鋒侯活特(左)上籃,但給勇士隊的布吉特輕易攔阻。(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周四作客印地安那,憑荋_勇的迪羅臣和另一主將盧維爾各自射入21分,以101:85勇挫溜馬,系列賽目前以2:1領先。同日奧克拉何馬雷霆作客達拉斯,也憑荍鬮鶦S攻入34分,以131:102大勝小牛,同樣領先至2:1。至於金州勇士,作客96:97僅負於休斯頓火箭,但仍以2:1領先。

恐鳥在「七盤四勝」的系列賽中先輸第一場,但第二仗回歸主場即勝回一仗扳平,昨日作客溜馬再勝一仗。恐鳥主將迪羅臣在常規賽表現出色,但到了季後賽卻突然啞色,他在頭兩場總共37投只射進10球。另5次外圍投射,更全部不中。不過今仗終於回復射手本色。

迪羅臣回勇成勝負關鍵

而恐鳥在上半場已經以53:36拋離溜馬17分之多,雖然對手在第三節追回5分,但恐鳥最後一節再發力,最後大勝對手而回。溜馬方面以保羅佐治表現最佳,得25分、10個籃板和6個助攻。恐鳥周六作客進行第四場比賽。

至於雷霆對小牛的比賽,雷霆在第一節即展開猛烈攻勢,半場以58:48領先。到了下半場,更加予取予攜,總共攻入73分,最終湊成131:102的大勝。

雷霆搶攻奏效大勝小牛

雷霆今回的整體命中率大有改善,造出57.7%的準繩表現,3分球命中率亦達55.6%,當中杜蘭特射入全場最高的34分,韋斯布祿交出26分及15次助攻,簡達亦有21分8個籃板進帳。

小牛方面,以馬菲斯的22分為全隊最高,其實球隊的整體命中率也有47.4%,只是遇茠穛{更佳的雷霆,敗不足辱。

至於上屆總冠軍的西岸一哥勇士隊,昨仗收起主將史提芬居里,但沒料到甫在第一節便給主隊火箭以31:18殺個措手不及。雖然第二節勇士搶回不少攻勢,並追回部分失地,但兩隊爭持激烈,可以說是未到完場鐘響也未知鹿死誰手。最後火箭以97:96,一分之微險勝對手,不致三連敗陷於出局邊緣。

更多體育一
閃電再勝紅翼率先晉次圈
坦帕灣閃電昨日憑完場前不足兩分鐘的入球,小勝底特律紅翼,也憑這一勝以局數4:1淘汰紅翼率先打入NHL季後賽第二圈。另一場聖路易斯藍調主場同芝... 詳情
阿仙奴挫西布朗回升第三位
阿仙奴周四重返勝軌,憑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連進兩球,主場2:0輕取西布朗,重返聯賽榜第三位。 兵工廠此仗以梅迪薩卡、艾朗藍斯及基奧特掛帥,... 詳情
日前在蒙地卡羅賽男單結束「錦標荒」的首號種子拿度,繼在巴塞隆拿網球公開賽次圈6:3、6:2輕取西班牙同胞格奴拿斯,昨再只花約1小時,便以兩盤... 詳情
明尼蘇達木狼宣布委任前芝加哥公牛主帥鐵保杜為球隊新帥兼主席,雙方簽約5年,年薪據報為800萬美元。 詳情
阿蘇封神反襯尼馬失民心
蘇亞雷斯「大四喜」及3助攻,令巴塞隆拿作客以8:0狂勝拉科魯尼亞,結束賽前4場西甲僅得1分的頹勢,繼續力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阿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