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再勝紅翼率先晉次圈

[2016.04.22] 發表
坦帕灣閃電球員慶祝晉級。(美聯社)

坦帕灣閃電昨日憑完場前不足兩分鐘的入球,小勝底特律紅翼,也憑這一勝以局數4:1淘汰紅翼率先打入NHL季後賽第二圈。另一場聖路易斯藍調主場同芝加哥黑鷹打成3:3要加時,最後在雙加時被簡尼射入一球,遭黑鷹追回一局,周末要在芝加哥再賽。

坦帕灣閃電門將比斯賀今仗救出34次射門,力保不失。面對紅翼的嚴密防守,要到完場前分多鐘才由基爾羅射入奠定勝一球晉級。

今次是閃電連續第二年在第一圈便把紅翼淘汰。基爾羅在本個季後賽已射入兩球。

至於藍調對黑鷹的比賽,由於賽前藍調已經以3:1領先,只要再贏一仗也可跟閃電一樣提早出線。但作客的黑鷹背城借一,球員在第二節先後射入3球,以3:1領先進入第三節,但藍調未有放棄,結果在第三節連進兩球扳平,逼使兩隊要打加時分勝負。

結果簡尼在第二次加時把握機會入球,替黑鷹扳回一局續命,不致提早出局。 

同日匹茲堡企鵝作客紐約騎兵,5:0大勝對手,目前局數3:1領先,令騎兵陷於出局邊緣。此仗馬爾堅打進兩球。兩隊明日會在匹茲堡進行第五局比賽。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挫西布朗回升第三位
阿仙奴周四重返勝軌,憑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連進兩球,主場2:0輕取西布朗,重返聯賽榜第三位。 兵工廠此仗以梅迪薩卡、艾朗藍斯及基奧特掛帥,... 詳情
日前在蒙地卡羅賽男單結束「錦標荒」的首號種子拿度,繼在巴塞隆拿網球公開賽次圈6:3、6:2輕取西班牙同胞格奴拿斯,昨再只花約1小時,便以兩盤... 詳情
明尼蘇達木狼宣布委任前芝加哥公牛主帥鐵保杜為球隊新帥兼主席,雙方簽約5年,年薪據報為800萬美元。 詳情
阿蘇封神反襯尼馬失民心
蘇亞雷斯「大四喜」及3助攻,令巴塞隆拿作客以8:0狂勝拉科魯尼亞,結束賽前4場西甲僅得1分的頹勢,繼續力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阿蘇」... 詳情
C朗惹受傷疑雲
在西甲力追巴塞隆拿的「馬德里雙雄」周三同奏捷。第三位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大勝維拉利爾,只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末段因傷離場惹來揣測,教練施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