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家族8人遭行刑式槍殺 兇手在逃

[2016.04.23] 發表
警方封鎖通往現場的道路調查,暫時沒有人被捕。(美聯社)
警方人員向記者講述案發情形。(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周五(22日)發生家族槍擊慘劇,同一家族8人在4個不同地點被行刑式槍殺,死者包括7名成年人和一名16歲男孩。警方表示,3名幼童包括1名只有4日大的嬰兒在事件中逃過一劫,當局警告槍手可能仍然在逃,且持有武器、非常危險。

案發當地時間周五早上,8名死者都是羅登(Rhoden)家族成員。總檢察長迪萬(Mike DeWine)和派克縣警長里德(Charles Reader)在記者會上說,8名死者看來是「頭部中槍」,7名死者是在皮布爾斯(Peebles)同一條路上的3個寓所遇害,第8名死者稍後在另一地點被發現。

迪萬說,部分死者是在睡夢中被殺,陳屍H上。他又說,這是一宗恐怖悲劇,其中一名死者可能是一名母親,她身旁躺茪@名只有4日大的嬰兒。派克縣警長里德表示,在這宗駭人慘劇的案發現場,除了上述4日大嬰孩外,還有一名6個月大嬰孩和一名3歲幼童倖存。

里德稱,可能不止一名兇手,而疑兇極可能持有武器,且極度危險。當局正調查槍手動機及死者身分,並呼籲該家庭的其他成員小心防範。

俄州州長兼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卡西奇說,情況令人難以理解,會繼續密切注視事件,與地方執法當局合作調查。電視台報道,派克縣及周圍地區較早前採取防範措施,把學校封鎖。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比利時遇襲地鐵站周一重開
【明報專訊】比利時布魯塞爾連環襲擊發生超過一個月,調查有新進展。有曾經被伊斯蘭國俘虜的法國記者指,認出其中一名施襲者是看守人質的獄卒。另外,... 詳情
毒海沉淪 王子驟逝
1980年代瘋魔國際的美國流行樂壇巨星Prince周四(21日)暴斃,不少紅星名人甚至美國總統奧巴馬均紛紛悼念,美國多座建築物、報章頭版和M... 詳情
舞台魔術師  妖魅紫雨風靡樂壇
被譽為「舞台魔術師」的Prince和其他天王巨星有一顯著分別——對捍衛自身歌曲版權的執著超乎尋常。近年新興網上串流音樂服務,愈來愈多消費者寧... 詳情
「黑人瑜亮」 歌詞暗諷MJ整容
同於1958年出生的Prince和米高積遜是1980年代美國樂壇兩大天王,多年來互相較勁,雖然他們否認不和,但這兩名「黑人瑜亮」之間微妙緊張... 詳情
羅文陳百強向王子取經
Prince影響力無遠弗屆,與香港亦有因緣。香港資深音樂人黃志淙對Prince離世感錯愕及惋惜。他表示,Prince對香港流行音樂發展舉足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