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12年再戲鬥城城 王喜避談城嫂

[2016.04.27] 發表
王喜被問城城與女友方媛(小圖)的問題時,他卻扯開話題。

【明報專訊】王喜昨日接受DBC數碼電台訪問,宣傳他跟郭富城合演的電影《夢想合伙人》。他指此片導演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張太維,團隊也是韓國人。首次與韓國團隊合作,王喜表示最不習慣是每天開工要檢查手指甲,不合格會有人幫忙修剪。他自爆第一日開工不合格,而且驚檢查完手指甲,下一步會檢查什麼?

今次是他和城城事隔12年再合作,問城嫂方媛(Moka)可有來探班?王喜卻避談:「12年後再和城城合作,他依然那麼靚仔。」再問城城可有不停玩手機發短訊?他大讚城城很專業,埋頭苦幹看劇本及學國語。指城城女友是內地人,國語一定好?王喜又扯開話題,稱劇組膳食很好,有很多選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阮兆祥反串惡搞扮鄭秀文
【明報專訊】阮兆祥的《阮兆祥硬食放題棟篤笑》將於下月舉行,他不時拍攝「扮洁v短片上網宣傳。繼早前扮黎明開車rap之後,近日又男扮女裝扮演鄭秀... 詳情
河國榮頻密返澳洲  探柏金遜症父親
【明報專訊】河國榮昨日獲邀為澳洲旅遊局活動擔任主持,以澳洲人身分介紹當地的旅遊景點。他稱以往每一、兩年會返澳洲一次探望父母,但近年會頻密些,... 詳情
林葹姪U內心一團火  離開電視台求突破
【明報專訊】林蓱韞誘諰麥|行其第5次紅館演唱會,繼「水」、「火」、「光」和「時間」後,今次以「速度」及「半空」演出去「HEART ATTAC... 詳情
吳秀波型爆襲京
【明報專訊】為慶祝Giorgio Armani與薛曉路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成功合作,Giorgio Armani於前晚(25日... 詳情
白只減肥演按摩師 王菀之擔心舒服到崏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白只早前為舞台劇《騷眉勿擾》拍攝宣傳海報。劇組配合兩人在劇中的心靈伴侶的關係,構思由白只幫王菀之的髮型加上星星的海報意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