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因傷退賽

[2016.05.04] 發表

男單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球手費達拿宣布 ,他因為背傷退出馬德里網球公開賽。

費達拿說,他在4月30日的訓練中背部受傷,預計能在下周的羅馬大師賽上復出:「我現在沒法訓練,因此我不想再冒險,我覺得我在4日之前沒法完全康復。」

費達拿曾17次奪得大滿貫冠軍。依照賽程,他原本今日開始有比賽,不過他現在希望能夠穩妥一些,休息一下,為羅馬大師賽做準備。

女單方面,繼頭號種子慧雲斯嘉和2號種子姬芭爆冷出局後,周一的比賽又有不少冷門,前16位的種子選手只剩下7人。

不過,白俄羅斯名將艾莎蘭卡以6:3和6:2輕鬆擊敗法國球手科爾內,成功晉級的同時將自己最近的連勝紀錄延續到16場。

更多體育二
港欖U20三戰全敗 香港U20代表隊昨於津巴布韋出戰世界青年欖球盃,在最後一場分組賽以0:70大敗予納米比亞,連同較早前對戰美國及西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