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偷八旬僱主20萬 印傭失蹤

[2016.05.17] 發表

【明報專訊】藍田啟田h一名僱主昨晨發現家中印傭失蹤,其後發現家中失去20萬元現金,於是報警。警方列作盜竊案處理,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第7隊跟進,暫無人被捕。

僱主家住藍田公屋

現場為啟田h啟仁樓一單位,87歲男住戶姓黃,聘有一名30餘歲印傭打理家務。消息稱,昨晨約11時,黃返家時發現不見印傭影蹤,其後發現收藏家中的20萬港元不知所終,單位門窗無被撬痕[,不似遭人爆竊,嘗試聯絡印傭了解但不果,懷疑有人偷錢後逃去,於是報警。警方正追緝懷疑涉案在逃印傭歸案。

香港僱傭代理協會主席張結民提醒,若遇上家傭偷竊後失蹤,最重要是盡快報警;因外傭來港簽約工作時,有記錄詳細個人資料,警方會向相關領事館及僱傭公司索取資料以助追緝,涉案外傭因人地生疏,相信很容易尋回,若外傭企圖出境離開香港,理應會被即時發現拘捕。張提醒僱主應小心保管貴重財物,以免引人犯罪。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與妻分居的42歲裝修工人,去年與14歲女兒因功課問題爭執,女兒離家與母親居住。後來裝修工人要求女兒回家被拒,一怒下掌摑女兒兩次致... 詳情
涉醉駕撞斃老苦力 餐廳東主准保釋
【明報專訊】76歲油麻地果欄臨時搬運工人上周六在油麻地警署對開,遭私家車撞倒死亡,警方事後發現私家車司機體內酒精濃度超標。為餐廳東主的司機被... 詳情
黃毓民涉擲杯案 立會保安:梁案發時「好鎮靜」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涉嫌前年在立法會用玻璃杯擲向特首梁振英,被控普通襲擊,案件昨續審。控方傳召立法會一級保安助理何德成作供。梁振英早... 詳情
不滿醫委改革  蔡堅辭初偵委會主席  稱政府倘強過  或更多不合作運動
【明報專訊】醫委會改革爭議不斷,政府一直提出增加4名業外委員以加快審訊。一直要求同步增加4名醫生以維持委任與選舉委員1:1比例的醫委會初級偵... 詳情
戲曲中心主劇場完成升頂  料2018年啟用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首個主要表演藝術場地戲曲中心,完成主劇場結構升頂工程,預計2018年下半年啟用。身兼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長林鄭月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