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酒舖籌38萬捐助麥堡災民

[2016.06.02] 發表

【明報專訊】為幫助阿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災民,卑詩酒舖5月與紅十字合作,於酒舖收集民眾的捐款,不足一個月籌得38.4萬元。

省府指款項是5月3至29日期間於卑詩酒舖收集得來,並會繼續幫助紅十字,為麥穆里堡居民提供緊急援助。

卑詩專責酒類分銷處廳長歐琪詩(Coralee Oakes)說:「加拿大全國的民眾和卑詩省民,在這艱難時間默默支持麥穆里堡居民,我們希望這些款項可幫助居民重建他們深愛的城市。」

山火的面積已有近58萬公頃,並已蔓延至沙省,但相信對社區沒有造成迫切的危險。據阿省政府指,麥穆里堡的民眾昨日開始陸續返回當地(另稿)。

卑詩酒類分銷處行政總裁兼總經理勞森(Blain Lawson)表示,是次收集到的捐款金額是酒舖自2003年開始,與紅十字會合作以來最多的一次,他代表卑詩酒舖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是次活動的顧客和僱員。

省府表示,民眾仍可將善款以其他方法捐給紅十字會,如透過打電話1-800-418-1111或上網www.redcross.ca。

更多社區消息
麥堡災民回歸清理家園 見雜草叢生食物發臭灑淚
(阿省麥穆里堡1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首批災民周三返回市內﹐馬上動手清理家園。山火肆虐麥穆里堡﹐災... 詳情
2006年出生兒童 教儲津貼8月中可申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今年初將兒童申請1200元培訓及教育儲蓄津貼(BC Training and Education Savings Gra... 詳情
省府撥1130萬 望增1818託兒名額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及家庭發展廳昨日宣布,對全省45個託兒機構撥款1130萬元,可望創設1,818個有牌託兒名額。 省府是透過「育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