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新紙幣女性頭像 誕候選5強
67%國民表態支持 上門派信過渡至社區郵箱
電視服務投訴年逾8600宗增19%
美科技公司 喜進駐大溫
房貸保險業成本增 明年料加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強風阻泊岸 渡輪困海7小時

【明報專訊】卑詩南岸昨日凌晨受到強風吹襲影響,一艘由納奈莫(Nanaimo)駛往杜華遜(Tsawwassen)的渡輪,未能泊岸,21名乘客及船員被迫在海上過了一夜,包括一名4周大男嬰,直至早上才能安全登岸。

該艘「新西敏皇后號」(Queen of New Westminster)渡輪,原定前晚10時45分離開納奈莫,但延誤了一小時才啟航,本來應該在凌晨1時45分在杜華遜泊岸,船長曾嘗試泊岸,但當時風力達時速70公里,並不成功。

最後船長決定在海上逗留,直至安全情況許何才再次泊岸,期間在海上等候至早上6時45分,該船才能泊岸。船上共有乘客及船員21人,在海上逗留了最少7小時。

其中一名在碼頭等候女兒及4周大男孫的市民稱,當時風力強大,實在令人難以相信,連打開車門也有困難。

 
 
今日相關新聞
強風阻泊岸 渡輪困海7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