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留學生羅馬遇劫失蹤 家屬確認尋獲遺體

[2016.12.10] 發表

【明報專訊】留學意大利、就讀羅馬美術學院的20歲中國女學生張瑤(圖),當地時間周一(5日)前往移民局途中遇劫後失蹤多日。外國傳媒報道,張瑤的家屬確認,張瑤的遺體已於今日在羅馬Tor Sapienza區域一條鐵路旁的灌木叢中被尋獲,地點距離移民局約800米。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張瑤被行駛中的火車撞擊後跌入灌木叢。警方目前正調查張瑤生前是否隨身攜帶大量現金,和張瑤是否曾被綁架。

據了解,張瑤當地時間周一前往移民局途中被搶手袋,她致電同學告知自己被搶後,手機突然便沒了聲音,約50秒後電話更被掛斷。其後,張瑤一直音訊全無。目前,當地各華人群體態度激動,表示要追責到底。部分人士更提議要組織祭奠活動或遊行,發聲捍嬰菑v的權利。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上海浦東機場發生驚險事件,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一架從日本東京飛往上海的客機,前晚降落到浦東機場,在... 詳情
山東泰安市常務副市長劉衛東(圓圖)前日下午在泰山景區內自縊身亡,當地警方證實事件,並稱經現場初步勘查認定符合自殺特徵,但尚未披露其自殺原因。... 詳情
深小學生偷2.7萬元買虛擬道具
【明報專訊】正所謂玩物喪志,有網上遊戲玩家為在遊戲中「高人一等」,會大灑金錢購買「道具」等。深圳一名還在讀小學的12歲男童,近日被發現偷走家... 詳情
深圳女賊狂偷奶粉 裙底變百寶袋
【明報專訊】深圳本周二驚現「奶粉女賊」,她在短短半個小時內,從一間嬰兒用品店偷走3罐奶粉,更將裙子化作「百寶袋」,將偷來的奶粉一一「收藏」於... 詳情
穗8歲女乘電動車出事 拋出車外遭巴士輾斃
【明報專訊】廣州前日發生一宗致命車禍,一輛電動車為了閃避其他車輛,導致車上8歲女童被拋出車外,最終被一輛路過的巴士輾過頭部,當場身亡。駕駛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