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8歲女乘電動車出事 拋出車外遭巴士輾斃

[2016.12.10] 發表
女童被拋出電動車外,然後被一輛駛過的巴士輾過頭部,當場身亡。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州前日發生一宗致命車禍,一輛電動車為了閃避其他車輛,導致車上8歲女童被拋出車外,最終被一輛路過的巴士輾過頭部,當場身亡。駕駛電動車的女童母親驚聞噩耗,當場情緒失控。警方事後已介入調查事故原因。

據了解,慘死的8歲女童小雅,當日上午由母親接載她和6歲弟弟上學,弟弟坐在前方,小雅坐在後方。電動車駛至梅花園紅旗批發市場對出路段時,疑為了閃避一輛迎頭逆行的電動車,急速轉彎。車上的小雅被拋出車外,然後被一輛駛經的836號巴士後輪輾過,「流了很多血,當場就不行了」,弟弟也在事件中受輕傷。

涉事巴士公司其後回應,經初步了解,涉事電動車當時違規駛入巴士專用車道,與巴士相同方向行駛。突然,另一輛電動車從右側逆行駛來,小雅乘坐的電動車立即閃避,結果小雅被拋出車外,此時836號巴士駛經,車輛右後輪壓過小雅,導致小雅死亡。巴士公司稱,目前仍在調查事故,責任未定。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女打針美容
【明報專訊】深圳南山區一名任職美容院的二十四歲倪姓女子,去年應院方要求試用一款補濕產品後,面上出現紅斑,並留下大量疤痕。事隔一年,倪女的疤痕...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微信公號「中國核能」透露,廣東大亞灣核電站上月底大修期間發生主泵阻尼器泄漏事件,隨後在廣核設計院核島所牽頭下,陝西特種橡膠製... 詳情
「冬日經濟」人才荒
【明報專訊】俗稱「蜘蛛人」的洗牆工人,剛剛成為中國職缺最多的工作,日薪千元(人民幣,下同)卻沒人應徵,原因是冬季高空氣溫低,清洗外牆時又濕身... 詳情
大學畢業生棄白領 回鄉送快遞
【明報專訊】繼北大校友陸步軒辭公職上網賣豬肉之後,最近有位孫姓法律系畢業生辭掉城市工作,回鄉當農村快遞員,13個月就從5人公司發展成15人、...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從北至南100多個城市自上周五(2日)開始遭遇霧霾天氣,其中地處西南、常年多霧的四川成都亦不能倖免,雙流機場亦一度因能見度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