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打針美容 變「花面貓」

[2016.12.10] 發表
注射前
注射後

【明報專訊】深圳南山區一名任職美容院的二十四歲倪姓女子,去年應院方要求試用一款補濕產品後,面上出現紅斑,並留下大量疤痕。事隔一年,倪女的疤痕仍清晰可見,因此連婚期亦要延後。惟經多次追討,美容院與生產商都互相卸責,未作出賠償。

生產商美容院互卸責

倪女憶述,去年十月,一間珠海的美容產品生產商到院內進行推銷,負責人要求她先行試用,並親手以水光針的方式為她注射。不料,注射後她面上更開始浮現紅斑,至今雖已消退,卻遺下密密麻麻的疤痕。事後,她翻查產品的說明,認為是美容院的疏忽,遂向其追究責任。

惟美容院表示,院方並無強迫其進行測試,至於倪女的疤痕,則確由該款產品所造成。而生產商反駁,疤痕是美容院以不當的方式注射所致,產品的質量合乎標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微信公號「中國核能」透露,廣東大亞灣核電站上月底大修期間發生主泵阻尼器泄漏事件,隨後在廣核設計院核島所牽頭下,陝西特種橡膠製... 詳情
「冬日經濟」人才荒
【明報專訊】俗稱「蜘蛛人」的洗牆工人,剛剛成為中國職缺最多的工作,日薪千元(人民幣,下同)卻沒人應徵,原因是冬季高空氣溫低,清洗外牆時又濕身... 詳情
大學畢業生棄白領 回鄉送快遞
【明報專訊】繼北大校友陸步軒辭公職上網賣豬肉之後,最近有位孫姓法律系畢業生辭掉城市工作,回鄉當農村快遞員,13個月就從5人公司發展成15人、...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從北至南100多個城市自上周五(2日)開始遭遇霧霾天氣,其中地處西南、常年多霧的四川成都亦不能倖免,雙流機場亦一度因能見度低... 詳情
【明報專訊】新疆霍城縣一名54歲的張姓婦人,因近日父親離世而產生精神問題,卻被親人誤以為「撞鬼」,上周四以毆打的方式為張婦進行驅鬼,不料鬼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