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婦「被鬼上身」 遭親人亂棍打死

[2016.12.10] 發表

【明報專訊】新疆霍城縣一名54歲的張姓婦人,因近日父親離世而產生精神問題,卻被親人誤以為「撞鬼」,上周四以毆打的方式為張婦進行驅鬼,不料鬼還未被驅走,張婦就已被亂棍打死。目前,警方已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將6人刑事拘留。

據悉,由於其他弟妹俱在外工作,身為家中長女的張婦,近年來都獨力照顧年邁的父親,父女的感情極為深厚。惟至上月28日,張婦的父親不幸因病辭世,張婦因傷心過度而變得精神恍惚,近日再出現胡言亂語的情況,親人見狀都非常擔心。此時,張婦一個自認通曉「巫術」的弟弟,認為張婦是被鬼魂上身,便提議用毆打的方式為其「驅鬼」。

上周四,張弟與其他5名親人將張婦關在房間中,對其進行毆打。毆打不久,張婦因痛大哭,張弟見狀後認定在房間中驅鬼的效果不佳,遂命眾人把張婦拉到路邊,以木棍、皮帶狠狠抽打,「如果不打或打得不狠,鬼就不能被驅走」。有途人見狀即時報警,警方雖成功制止6人的行為,但張婦被送到醫院時已傷重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流感爆疫情 近月病例高5倍
【明報專訊】今年流感疫情猛!疾病管制署表示,本流感季重症人數迄今達194例,比去年同期160例高出近2成,近1個月病例數甚至高出5倍,顯示今... 詳情
【明報專訊】「金瑞益88號」9日晚在石門外海翻覆,僅一陸籍船員獲救,包括船長在內7人仍失蹤。10日上午海巡隊前往金船長吳聰德位在新北市金山的...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9日出席內政部與國史館合辦的「經略南海·永保太平——收復南海諸島70周年紀念特展」開幕式,她表示台灣會在和平、人道... 詳情
拒絕彩虹恐怖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呼籲公投婚姻法 【明報專訊】「捍衛家庭學生聯盟」為因應同志團體所舉辦的「1210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詳情
合建分售逃稅15億 聚合發老董收押
【明報專訊】中部知名建商「聚合發」建設公司,涉嫌以公司出資、股東出名的方式購地,再以股東「合建分售」手法逃漏稅逾15億元,台中地檢署前天搜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