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外海漁船翻覆 船長等7人失蹤

[2016.12.10] 發表

【明報專訊】「金瑞益88號」9日晚在石門外海翻覆,僅一陸籍船員獲救,包括船長在內7人仍失蹤。10日上午海巡隊前往金船長吳聰德位在新北市金山的家中,告知最新搜尋狀況,表示仍會全力搜救。

海巡隊透露,吳妻等家屬等人得知大多數船員、包括自己的丈夫仍未尋獲,急得當場淚如雨下。海巡人員轉述,吳妻和女兒在家中設壇盼望奇蹟發生外,希望能盡快找尋船長下落,也希望船主能負起善後責任。

海巡隊指出,目前已發現翻覆「金」號船體,現正該海域搜尋失蹤船員。協助救人的凱勝6號船主朱健華表示,9日晚有7、8艘漁船在富貴角附近作業,但因風浪太大而返航,結果「金」船突然失聯,連燈都滅了,才得知漁船遭遇大浪翻覆,趕緊前往營救,但當下僅救到一名大陸漁工林謀德,其他人則消失在茫茫大海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9日出席內政部與國史館合辦的「經略南海·永保太平——收復南海諸島70周年紀念特展」開幕式,她表示台灣會在和平、人道... 詳情
拒絕彩虹恐怖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呼籲公投婚姻法 【明報專訊】「捍衛家庭學生聯盟」為因應同志團體所舉辦的「1210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詳情
合建分售逃稅15億 聚合發老董收押
【明報專訊】中部知名建商「聚合發」建設公司,涉嫌以公司出資、股東出名的方式購地,再以股東「合建分售」手法逃漏稅逾15億元,台中地檢署前天搜索... 詳情
降公投門檻逕付二讀 綠封殺
【明報專訊】力阻核災食品輸台,國民黨打出「公投牌」。國民黨團9日在立法院院會提案,欲將藍委費鴻泰所提下修公投門檻之修法逕付二讀,但民進黨團反... 詳情
疑有小三 員警妻利剪閹夫
【明報專訊】高市六龜警分局荖濃派出所林姓警員,為就近照顧生病的妻子,在派出所旁租屋與妻同住,未料,妻子常懷疑他外遇有小三,上月27日趁他酒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