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彩虹恐怖

[2016.12.10] 發表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10日在立法院正門口舉辦「拒絕彩虹恐怖 青年勇敢站出來」記者會。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呼籲公投婚姻法

【明報專訊】「捍衛家庭學生聯盟」為因應同志團體所舉辦的「1210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活動,他們10日在立法院正門口舉辦「拒絕彩虹恐怖,青年勇敢站出來」記者會,控訴遭遇彩虹恐怖的故事與真相,並以紙飛機射向立院的方式,象徵立委「搞什麼飛機」,最後高喊「退回法案,全民公投!」等口號。

更多中國新聞
合建分售逃稅15億 聚合發老董收押
【明報專訊】中部知名建商「聚合發」建設公司,涉嫌以公司出資、股東出名的方式購地,再以股東「合建分售」手法逃漏稅逾15億元,台中地檢署前天搜索... 詳情
降公投門檻逕付二讀 綠封殺
【明報專訊】力阻核災食品輸台,國民黨打出「公投牌」。國民黨團9日在立法院院會提案,欲將藍委費鴻泰所提下修公投門檻之修法逕付二讀,但民進黨團反... 詳情
疑有小三 員警妻利剪閹夫
【明報專訊】高市六龜警分局荖濃派出所林姓警員,為就近照顧生病的妻子,在派出所旁租屋與妻同住,未料,妻子常懷疑他外遇有小三,上月27日趁他酒後... 詳情
【明報專訊】婚姻平權爭議未歇,挺同團體10日上凱道發生。李登輝說,他是基督徒,有信仰,「宗教上,我的立場不同意」。 李登會周六中午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