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賊狂偷奶粉 裙底變百寶袋

[2016.12.10] 發表
女賊把偷來的奶粉一一「收藏」於裙內,網民對此嘖嘖稱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本周二驚現「奶粉女賊」,她在短短半個小時內,從一間嬰兒用品店偷走3罐奶粉,更將裙子化作「百寶袋」,將偷來的奶粉一一「收藏」於裙內。網民對女賊的盜竊技巧皆嘖嘖稱奇,笑言「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也唯獨不缺奇葩」。

據嬰兒用品店的閉路電視錄像顯示,手抱嬰兒的女賊首先從貨架取走一罐奶粉,再蹲在地上偷偷把奶粉塞入裙底。食髓知味的女賊其後又兩度出手,趁其他客人再另一邊的貨架選購貨物時,偷偷把一罐奶粉塞入裙底。雖然裙底收藏了多罐奶粉,惟女賊依舊行動自如,沒有被人發覺。

網民對此議論紛紛,有人笑稱她根本是「多啦A夢」,裙下收藏了一個「百寶袋」。另有人表示,女賊應「改邪歸正」,指她轉行表演雜技、魔術也可謀生,「奈何作賊呢?」

更多中國新聞
穗8歲女乘電動車出事 拋出車外遭巴士輾斃
【明報專訊】廣州前日發生一宗致命車禍,一輛電動車為了閃避其他車輛,導致車上8歲女童被拋出車外,最終被一輛路過的巴士輾過頭部,當場身亡。駕駛電... 詳情
深圳女打針美容
【明報專訊】深圳南山區一名任職美容院的二十四歲倪姓女子,去年應院方要求試用一款補濕產品後,面上出現紅斑,並留下大量疤痕。事隔一年,倪女的疤痕...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微信公號「中國核能」透露,廣東大亞灣核電站上月底大修期間發生主泵阻尼器泄漏事件,隨後在廣核設計院核島所牽頭下,陝西特種橡膠製... 詳情
「冬日經濟」人才荒
【明報專訊】俗稱「蜘蛛人」的洗牆工人,剛剛成為中國職缺最多的工作,日薪千元(人民幣,下同)卻沒人應徵,原因是冬季高空氣溫低,清洗外牆時又濕身... 詳情
大學畢業生棄白領 回鄉送快遞
【明報專訊】繼北大校友陸步軒辭公職上網賣豬肉之後,最近有位孫姓法律系畢業生辭掉城市工作,回鄉當農村快遞員,13個月就從5人公司發展成15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