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19車連炒6死16傷

[2017.01.15] 發表

春運伊始就發生嚴重車禍,清遠警方通報指出,昨日上午9時19分,在清連(清遠-連州)高速北行K2173路段,一輛清遠車牌的「粵RT2509」的重型半搭拖車撞上前方私家車,導致19車連環相撞。當中7輛車起火燃燒,2輛起火私家車內發現5具人形骸骨。

事故現場情G慘烈,部分車輛被壓成鐵餅狀,且有車輛翻出護欄外。廣東省交通運輸廳初步核實,事故造成6人死亡,16人輕傷。由於正值春運期間,出事的路段大塞車,交通嚴重受阻。

(南方都市報)

更多中國要聞
粵省「四套班子」首腦全自外省
廣東省委組織部長李玉妹前日獲增補為全國人大代表,本報獲悉,李玉妹很大機會接替屆齡退休的黃龍雲出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意味蚍s東省黨委、政府...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訪華的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前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香港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高度評價新華集團在越南開展眾多投資合作活動,蔡冠... 詳情
韓海防隊扣中國兩漁船30人
【明報專訊】南韓傳媒昨日引述南韓海岸防懦云磳隉A他們日前扣查兩艘在南韓西海邊界非法捕魚的中國漁船,包括船長在內共涉及30名船員,並會在今日早... 詳情
漢語拼音之父逝世 剛賀111歲生辰
【明報專訊】有「漢語拼音之父」之稱的著名語言學家、文字學家、經濟學家周有光昨日凌晨在京逝世,享年111歲。他前日剛慶祝過生日,當時精神矍鑠地... 詳情
京擬182億治霾 設環保警察
【明報專訊】北京第十四屆人大第五次會議今日在北京開幕,北京市代市長蔡奇在會上提出2017年預算報告,北京市擬斥資182.2億元(人民幣.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