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舊生」團聚「雞啄唔斷」

[2017.02.02] 發表
袁文傑(左起)、陳煒及蔡國威都來自亞視,如今先後加盟無芋F趁農曆新年,三人合作繪製金雞圖,祝賀大家新年進步。(攝影﹕梁迺楠)
袁文傑、陳煒及蔡國威為讀者寫揮春,相當認真。(攝影﹕梁迺楠)
(左起)袁文傑、陳煒及蔡國威期待今年可以合作拍劇。(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踏入雞年,又一番新景象,陳煒、袁文傑及蔡國威三位前亞視藝員,先後簽約加入無角j家庭,再次成為同事,這日三人聚首一堂,可謂講到「雞啄唔斷」,更為《明報》讀者寫揮春,並合作繪畫一幅金雞圖,祝賀大家雞年進步﹗

陳煒望集合戰友拍大劇

陳煒(煒哥)見到昔日合作無間的袁文傑,不禁自爆年齡秘密,她笑說:「真的好開心,我們認識了廿年,老友聚頭是一件開心事﹗」煒哥指2017年初已有好開始,拍攝《使徒行者2》之後,農曆年期間將參與古裝重頭大劇《深宮計》,屆時會專心細讀劇本,更希望雞年能有齣大劇,集合所有昔日戰友一起演出。

袁文傑與陳煒有緣

袁文傑指最近很多粉絲留言,提起他和煒哥廿年前的某某劇集,令人懷念當時與煒哥合作時的歡樂時光。新一年當然希望能夠快些和她合作,因為與蔡國威已在新劇《天命》中合作。傑仔說:「與陳煒真的很有緣,記得第一日去無邑优龤A經過餐廳第一個就見到陳煒﹗(新年會否於工作中度過?)年初一是自己生日,覺得一生人中無幾多次咁琚A心情好複雜,始終通告好難講,會選擇留港度歲。」

蔡國威多謝無侍q機會

蔡國威說:「和大家一樣非常多謝無侍q機會,以前大家合作綜藝節目較多,加入無走嶆鳥鷛|合作拍劇,是幾好的新鮮感,最近更要剃光頭拍攝《天命》,知道角色有好好發揮,就算只得幾集戲分,二話不說去剃頭。新一年心願大家多合作拍劇,也想《煒哥的味道》之後開拍《煒哥的二味》,能夠跟茼o,煮多些給我食﹗(新年有什麼節目?)由細到大在香港過年,感受下農曆年過節氣氛。」

記者: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

場地提供:Factory 99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港姐人妻」聚會 陳茵媺被問幾時復出
【明報專訊】陳茵媺育有2子1女,湊小朋友已相當忙碌,未知何時再復出拍戲?這位靚媽前日趁新年相約幾位港姐姊妹曹敏莉、朱凱婷、戚黛黛及李施嬅聚會... 詳情
前經理人公司踢爆生活奢華  尊尼狄普月使1560萬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落幕後,隨即入稟控告前經理人公司T... 詳情
金裕貞影響力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金裕貞,卻因病倒而被迫停工,令她絕[年終各大頒獎禮,直至上月終於康復出院,據她所屬事務所透露,... 詳情
慶祝15周年  《魔戒》主角重聚
【明報專訊】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的《魔戒》電影系列,叫好又叫座,原來《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今年面世15周年,一班主角... 詳情
馬東錫搞喊女友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45歲大隻佬馬東錫,去年承認跟28歲健身女教練藝正花拍拖,令不少女粉絲心碎一地。據報這位在戲中徒手打爆喪屍的猛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