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寧清華別墅贈妻 等候批准

[2017.02.02] 發表
這套房是清華贈予楊振寧,翁帆只能享受清華別墅的終生使用權。

【明報專訊】當年只有28歲的翁帆嫁給82歲楊振寧的之後,可以說質疑聲就伴隨這翁帆。大家都在質疑翁帆嫁給楊振寧的動機,畢竟楊振寧有金錢有地位。

楊振寧還多次力挺翁帆,認為翁帆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更認為翁帆的出現是上帝恩賜給自己最後的禮物,給其老靈魂一個重回青春的歡喜。 不過雖然自己很愛翁帆,但卻堅持不會和翁帆要孩子,更建議自己百年之後,翁帆可以改嫁。楊振寧為了讓翁帆在自己百年之後能老有所依,要將清華贈與自己的別墅轉給翁帆,這次決定也能自己的心頭大石落地了。

不過這套房是清華贈予楊振寧,但是根據規定,他的遺孀可以繼續享受相關待遇,直至到遺孀百年之時,不過不能傳給子女。 所以就是說翁帆只能享受清華別墅的終生使用權,百年之後不能轉讓也不能由他們兩人的子女繼承居住使用權。

更多中國新聞
獼猴撲身搶食 婦人墜谷腿折
【明報專訊】高市壽山公園1日傳登山客遭獼猴搶食、墜落山谷事件!警消人員出動15人將左腿骨折的黃女以擔架抬下山,送往高醫治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詳情
年後漲價 85度C開第一槍
餐飲業漲聲不斷,農曆年後更明顯!在台有400家連鎖門市的85度C咖啡在農曆新年大年初一調漲美式、招牌與拿鐵咖啡的售價,除小美式咖啡維持原價不... 詳情
蔡英文四字寫錯三字 網批學簡體字好了
【明報專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一篇文章引發網友熱烈留言,文中再度翻出蔡英文參加活動寫錯字的照片,隨後又遭「新聞解碼器」粉絲團指出四個字全... 詳情
運將拐人妻 罰跪夜市洗門風
【明報專訊】嘉義縣太保市一名黃姓男子疑招惹上有夫之婦,大年初四晚間在人來人往的嘉義市文化夜市下跪「洗門風」,立牌上斗大幾個字寫著「誘拐人妻罰... 詳情
超市手推車載物籃車架分體 台4歲女墮地傷
【明報專訊】到超市買東西,一些父母都會讓小孩坐在手推車內。桃園一對夫婦過年期間帶同4歲女兒逛超市,當把女兒抱進手推車上的小童座之際,誰知手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