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反駁美傳媒失實 保守黨議員竟有微言

[2017.02.02] 發表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辦公室向美國霍士新聞(Fox News)發信﹐指它報道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殺案失實。聯邦保守黨批評它﹐指總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總理辦公室向霍士新聞投訴﹐因為它發出一則推文﹐說魁北克市清真寺嫌疑槍手是「摩洛哥人」。

總理辦公室的通訊總監普翠斯(Kate Purchase)寫公開信﹐給霍士新聞頻道聯席總裁夏恩(Bill Shine)﹐指加拿大是「一個開放、好客的國家﹐它支持國民」。

她指摘霍士新聞推文「嚇唬和分化社區」﹐污衊6名受害人和他們家人的記憶﹐要求撤下那則推文。

霍士新聞回應普翠斯的公開信﹐刪除推文﹐並為錯誤道歉。

杜魯多周三在前往自由黨議員團會議途中說﹐總理辦公室要求霍士新聞更正報道﹐是正確的做法。

「那是新聞準確報道﹐我認為強調魁北克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思考汲取什麼教訓﹐那很重要。」

更多加國新聞三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發出產品回收通告﹐回收7143輛龐蒂克Pontiac Solstice與Saturn Sky牌子的跑車。運... 詳情
網上套票8000元打錯800元 加航宣傳票價反惹集體訴訟
(卡加利1日加新社電)卑詩省一間律師行說﹐魁北克省高等法院已批准一宗全國集體訴訟案﹐容許原告人控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票價...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省民對卑詩省的經濟前景感到樂觀,每5名受訪者當中有3人認為本省經濟狀況不錯,但也有五分之四的省民認為未來...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海堤近第二灘(Second Beach)一處昨晚有大批警察及救護車到場。有指,有人被...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鋼琴教師被控性侵5名女學生的案件,控辯雙方昨日進行技術層面辯論。控方要求將5名證人的證供綜合處理,但辯方認為5人證供可信度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