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機場天燈纏班機

[2017.02.06] 發表

【明報專訊】北京南苑機場證實,前晚有一航班引擎攪纏疑似孔明燈的物體(圖),導致該航班延誤。首都機場人員表示,孔明燈進入發動機危害非常大,嚴重可造成機狺H亡。

新浪微博企業用戶「民航機務論壇」前晚發布消息稱,南苑機場一架飛機遇上孔明燈,該微博配圖顯示,一架飛機的引擎葉片上掛有疑似破損孔明燈。《新京報》引述南苑機場證實相關消息,稱上周六(4日)晚,一航班機組發現引擎攪纏疑似孔明燈物體,導致航班延誤。經檢查後,涉事飛機無損壞,目前已安排執行任務。

機場又呼籲,元宵節臨近,請市民不要在機場淨空區附近放飛孔明燈、無人機等物體。

深機場疑無人機影響航班

另外中新社報道,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淨空保護區近期連續發生多宗無人機非法飛行事件,為飛行安全帶來風險。《南方日報》早前亦報道,上周五下午3時,深圳機場有3個航班機組報告在起飛及落地過程中發現不明升空物,懷疑是無人機。空管部門隨即緊急採取措施,調整航班,指揮空中飛機避讓,多個航班受此影響出現不同程度延誤,公安正調查有關事件。

更多中國新聞
武漢郵電科學研究院上周六宣布,在中國首次進行560Tb/s超大容量波分復用及空分復用的光傳輸系統實驗,可以令一條光纖上供67.5億對人(13... 詳情
醉駕撞人
河南省通許縣前反貪局局長付信忠去年6月15日晚9時半醉酒駕駛寶馬SUV,連撞3輛車後逃逸,再逆行撞上當地市民劉鳳選所開的電動三輪車,車上劉鳳... 詳情
殺妻兒4人 入贅女婿落網
【明報專訊】雲南大理年初六(2日)的4屍命案疑兇、重慶人楊長江(圖)4日被警方拘捕,楊母稱兒子是「上門女婿」,曾哭訴「日子無法過」,活得委屈... 詳情
深圳男麵館聚餐 侍應疑拌麵吐口水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餐廳都採用「開放式廚房」,向食客展示食物的製作過程,店員如何炮製菜式可被看得一清二楚。深圳一名寇姓男子大年初六與友人到麵... 詳情
深圳景區外圈地索停車費 男子囂稱不怕交警
【明報專訊】內地多個景區農曆新年期間逼滿人潮,要找位置泊車難上加難。有深圳市民爆料,東部華僑城「大俠谷」景區竟有不知名人士圈地收取停車費。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