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爾有嚴慈理財

[2017.02.09]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與母親關係緊密。(網上圖片)

曼城新星加比爾捷西斯年紀輕輕,不但好波,原來家教甚嚴,全因有一位好母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位19歲的巴西前鋒與母親關係親密,母親維拉一手養大加比爾等4兄弟姐妹,也一直強調兒子要踏實做人,加比爾捷西斯也指母親是自己一生都未能夠突破的「對手」。

加比爾捷西斯哥哥爆料,母親維拉很早就不准兒子經常前往夜店與派對,免得縱容聲色,故此加比爾更愛與家人燒烤共膳。當維拉成名後,母親更控制加比爾的財政,只給他零用錢,目的是避免兒子受金錢誘惑。

維拉說:「加比爾不會帶給我麻煩,也不喜愛物質誘惑,家中很少貴重服飾,從而學會不亂花金錢,我們家中給予他很好的教育,能夠幫助他成長。」

更多體育二
費蘭尼剪髮告別爆炸頭
今季英超無入球和助攻的曼聯中場費蘭尼,日前剪髮告別「爆炸頭」,如果周六聯賽獲派上陣迎戰屈福特,料他將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示人。(網上圖片) ... 詳情
梁峻榮再摘銀 李慧詩闖4強
香港單車隊雙星李慧詩與梁峻榮,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繼續發威,前者連過三關闖進爭先賽4強,今日衝擊獎牌;手握金牌的「師弟」阿榮,則在全能賽後上摘... 詳情
東方強陣撼富力 誓全取三分擴優勢
港超今日將上演補賽,由榜首東方在旺角場迎戰力爭護級的R&F富力,東方主帥「牛丸」陳婉婷表示雖然亞冠盃分組賽即將展開,但是聯賽同樣重要,故會全... 詳情
申花負獅吼無緣亞冠分組賽
有新援泰維斯處子登場的中超上海綠地申花,昨日在亞冠盃外圍賽主場0:2不敵澳職布里斯班獅吼,無緣出戰小組賽。賽後泰維斯更被獅吼揶揄。 上... 詳情
CBA聯賽第33輪較量昨日全面展開,排名靠前的球隊紛紛獲勝,但排名7至9位的山東、北京和四川全部輸球,季後賽懸念依舊,此外新疆隊中鋒周琦在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