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6蛋大勝艾拉維斯

[2017.02.12] 發表
蘇亞雷斯昨仗為巴塞先拔頭籌。(法新社)

昨天的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前哨戰,戰果一面倒,巴塞隆拿作客以6﹕0大炒艾拉維斯,美斯、尼馬及蘇亞雷斯各有入球。

上半場,艾拉維斯本來守得不錯,更在25分鐘差點先入球,迪奧靴南迪斯單刀起腳,被達史特根僅僅撲出。不過,去到37分鐘,巴塞打破僵局,蘇亞雷斯接應阿歷斯維度右路傳中,輕鬆門前射入;3分鐘後,阿蘇和美斯配合後,在禁區內殺落底線,敵軍門將費蘭度柏捷高出迎想拍走皮球,反而撞到阿蘇的頭後彈到門前,被尼馬成功「執雞」射成2﹕0。

換邊後,巴塞繼續佔上風,59分鐘基本已鎖定勝局,美斯闖入禁區,射破柏捷高的「大細」,拉開至3﹕0的比數,MSN各入1球。

巴塞未收夠籌,63分鐘,阿蘇殺入禁區,迪奧靴南迪斯心急鏟截,卻「省」中阿歷西斯變成烏龍球;兩分鐘後,阿蘇接應美斯妙傳殺入禁區,再橫傳給後上的拿傑迪錫射成5﹕0。67分鐘,尼馬禁區左路射門,已失魂落魄的柏捷高雖拍到,但阻止不了阿蘇凌空補射命中,個人梅開二度,最終巴塞在這場翻版西盃決賽中,大勝6﹕0。

阿歷斯維度足踝變形恐收季

巴塞雖然大勝,為周中歐聯作客巴黎聖日耳門打下強心針,但右閘阿歷斯維度在比賽後半段足踝重創變形,恐要提早收季。比賽至84分鐘,阿歷斯維度被敵軍守將迪奧靴南迪斯鏟傷,痛苦倒地,只見他的右足踝明顯已變形,相信已骨折,及後軍醫用擔架將他抬離場。由於巴塞已用完3個換人名額,故餘下時間只能10人應戰。

賽後,教練安歷基亦就這位右閘的傷勢作出回應:「我們知道他真的傷到自己了,希望他能盡快康復,看起來很嚴重,但要等詳細的報告出來,才有定案。」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艾斯高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各入1球,作客以3﹕1擊敗榜末的奧沙辛拿。皇馬正選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踢了個人效力... 詳情
肥安挽留拿姆不果
拜仁慕尼黑昨天以2:0力挫護級的恩高斯達特,在德甲榜首優勢增至7分。因隊長拿姆將在季後退役而帶來的離愁別緒,繼續在拜仁陣營縈繞發酵;教練安察... 詳情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 詳情
聯合會盃世界組首輪比賽,美國和德國的比賽前出現了一個小意外,賽會將德國國歌放錯,引發爭議。按照慣例,比賽開賽前都會放兩支隊伍的國歌為比賽預熱... 詳情
雲格被爆親認「走到盡頭」
儘管阿仙奴昨天在爭議聲中,憑阿歷斯山齊士一「手」一腳,以2:0氣走侯城,惟領隊雲格在兵工廠的領軍歲月,看來沒有第22年。舊部伊恩胡禮忽然爆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