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安挽留拿姆不果

[2017.02.12] 發表
上周中宣布在季尾退役的拜仁隊長拿姆(左),昨以右閘身分正選上陣,引球避開夾擊,寶刀未老。(法新社)

拜仁慕尼黑昨天以2:0力挫護級的恩高斯達特,在德甲榜首優勢增至7分。因隊長拿姆將在季後退役而帶來的離愁別緒,繼續在拜仁陣營縈繞發酵;教練安察洛堤坦承難尋代替人選,並笑稱「希望來季仍可派11人比賽」。

拜仁榜首領放7分

33歲的拿姆在周中德國盃賽前宣布行將掛靴,事實是今季較早階段便屢傳他考慮引退,當時安察洛堤亦直認多番游說留隊。昨天「肥安」再稱:「我跟菲臘(拿姆)談過,嘗試說服他,但他盼能交出100%水準,而非僅達90%。我們只能接受,而他也會專業地奮戰到底。要找一個像拿姆般的後衛十分困難,惟那是下季的問題。」

雖然另外兩名老將洛賓與列貝利來年皆依然效力,惟除了拿姆,拜仁今夏尚有沙比阿朗素勢將退休。肥安為此發揮一貫冷面笑匠本色,說笑道:「來季,我們仍是11人在場上應戰……但願如此」。

更多體育一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 詳情
聯合會盃世界組首輪比賽,美國和德國的比賽前出現了一個小意外,賽會將德國國歌放錯,引發爭議。按照慣例,比賽開賽前都會放兩支隊伍的國歌為比賽預熱... 詳情
雲格被爆親認「走到盡頭」
儘管阿仙奴昨天在爭議聲中,憑阿歷斯山齊士一「手」一腳,以2:0氣走侯城,惟領隊雲格在兵工廠的領軍歲月,看來沒有第22年。舊部伊恩胡禮忽然爆料... 詳情
信皇馬畀面  摩帥毋懼迪基亞被撬
曼聯昨天主場2:0小勝屈福特,一雪首循環敗辱,並續向前4席位進逼。紅魔之步上正軌,應有助挽留長期屬皇家馬德里目標的門將迪基亞,而領隊摩連奴亦... 詳情
曼聯昨天在英超寫下新里程碑,在主場2﹕0輕取屈福特後,成為首支在英超累積2000分的球隊。 自英超1992年創立後,曼聯長年是此聯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