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效力皇馬500戰

[2017.02.12]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艾斯高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各入1球,作客以3﹕1擊敗榜末的奧沙辛拿。皇馬正選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踢了個人效力皇馬的第500場正式比賽,賽後他表示,達成這里程碑的意義遠超於夢想成真。

昨天的西甲比賽之前,自2005年夏天起披上皇家馬德里戰衣比賽的沙治奧拉莫斯,總共為球隊於西甲上陣349場,同時累積96場歐聯、39場西班牙盃、10場西超盃、3場世冠盃與2場歐超盃經驗。皇馬周六作客奧沙辛拿,這位隊長以正選身分出戰,個人歷來為球隊上陣次數達到第500場。結果一班隊友亦未有令拉莫斯失望,最終以3:1獲勝,為他留下美好回憶。

拉莫斯賽後表示:「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因為我與皇馬並肩作戰500場了。」他亦有在個人社交媒體發帖:「為皇馬踢500場比賽,這不單止是夢想成真。感謝大家!我正籌備慶祝活動,密切留意!」

歷來共有11位球員為皇馬上陣場數比拉莫斯多,其中累積上陣最多的是共踢了741仗的魯爾,第2位則是出戰725場的卡斯拿斯。拉莫斯最接近的「挑戰」目標,是歷來上陣527場的羅拔圖卡路士。

昨仗除了是拉莫斯的第500戰,也是守將拿祖費南迪斯為球隊征戰第100場;齊齊達成個人職業生涯里程碑後,二人分別獲得球會送贈特別版球衣,留為紀念:拉莫斯球衣的隊徽下方印有「500」字樣,拿祖費南迪斯的則印有「100」。

更多體育一
肥安挽留拿姆不果
拜仁慕尼黑昨天以2:0力挫護級的恩高斯達特,在德甲榜首優勢增至7分。因隊長拿姆將在季後退役而帶來的離愁別緒,繼續在拜仁陣營縈繞發酵;教練安察... 詳情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 詳情
聯合會盃世界組首輪比賽,美國和德國的比賽前出現了一個小意外,賽會將德國國歌放錯,引發爭議。按照慣例,比賽開賽前都會放兩支隊伍的國歌為比賽預熱... 詳情
雲格被爆親認「走到盡頭」
儘管阿仙奴昨天在爭議聲中,憑阿歷斯山齊士一「手」一腳,以2:0氣走侯城,惟領隊雲格在兵工廠的領軍歲月,看來沒有第22年。舊部伊恩胡禮忽然爆料... 詳情
信皇馬畀面  摩帥毋懼迪基亞被撬
曼聯昨天主場2:0小勝屈福特,一雪首循環敗辱,並續向前4席位進逼。紅魔之步上正軌,應有助挽留長期屬皇家馬德里目標的門將迪基亞,而領隊摩連奴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