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續與大專合作吸國際生

[2017.02.15] 發表

卑詩省專上教育廳統計指出,本省大學註冊學生有逾17%的比例是國際學生,國際學生比例之高佔全加各省之冠,說明本省大學是國際學生的首選。統計顯示,2015年在本省就讀的國際學生首位是中國學生,人數高達51,130人,約是第二位南韓學生的4倍多。

本省國際學生人數在2010年至2015年間增加44%,省府希望能增至50%。

2010年有90,037名國際學生在本省就讀,2015年增至130,053人。

省府表示將繼續與海外的專上學院加強合作,吸引更多國際學生到本省就讀。

更多要聞一
前卑詩大學校長顧愛文(Arvind Gupta)2014年9月就職時曾雄心勃勃地表示,會將卑詩大學打造成國際化大學,目標將卑大的世界排名推進... 詳情
美男計網騙女子財色兼收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呼籲公眾協助指認一名懷疑進行網上愛情詐騙的男子,稱此人「非常迷人」,網上認識女性後隨即入住事主家中,將女事主的... 詳情
(加新社14日電)在現今電腦時代﹐愈來愈多人會在網上尋覓愛侶。皇家騎警忠告網民小心﹐提防偷心賊﹐在網上談戀愛﹐既要好好保護心靈﹐也要認真看緊... 詳情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一份新報告周二公布﹐分析美國邊境稅對加拿大經濟的影響。它說﹐如果美國落實新總統特朗普的方案﹐調整邊境稅﹐加、美兩國的... 詳情
庫房有進帳 將回饋省民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政府昨日發表省選前最後一份施政報告,透露將回饋省民,推出措施紓緩納稅人的財政負擔,下星期二公布的財政預算案將會有更詳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