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7.02.28] 發表

奧斯卡領上港迎流浪者

有車路士舊將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助陣的中超球會上海上港,今日亞冠F組次仗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客軍上仗雖主場慘吞浦和紅鑽4蛋,但亞冠已連續5場作客不敗,上港主帥韋拿斯保亞斯不敢輕敵,指該仗未反映敵軍真正實力。

狼堡季內第2度換帥

德甲禾夫斯堡又炒教練,會方昨宣布辭退教練艾斯美,這前「狼堡」U23教練去年10月才接任被炒的赫京一職,但上任後15場聯賽成續僅為5勝1和9負,上周六聯賽主場不敵雲達不萊梅後,更離降班區只有2分,而「狼堡」帥位將由阿仙奴青訓學院總監鍾加頂上。

醉酒細哨合照有求必應

「細哨」朗拿甸奴(圖右)以巴塞大使身分訪華後,即參加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貪玩的他被拍到醉醺醺,但對合照仍有求必應。

更多體育二
升班馬權健明年誓進亞冠
中超新軍天津權健昨日在其位於江蘇鹽城的基地為自己的首個中超賽季壯行。權健集團董事長、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稱,權健的足球根基淺、底子薄,首個中超... 詳情
張敬樂衛冕計時賽失手奪銅
肩負衝金重任的「港產亞洲車神」張敬樂,昨於公路單車亞洲賽衛冕首擊失利,屈居哈薩克及韓國車手之下,摘得個人計時賽銅牌;女將逄瑤則在女子U23組... 詳情
港欖升班大熱  李卡度:勿輕敵
港隊去屆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飲恨,敗予日本無緣晉身世界系列賽,但在勁敵「升班」後成為今屆大熱。賽事4月開戰,港隊華將李卡度昨現欖球活動時透露,... 詳情
九江包攬龍舟大賽男女子總冠軍 
昨日是農曆二月初二龍抬頭,海南省萬寧市和樂鎮港北港內戰鼓隆隆、龍舟競渡,36支隊伍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海上比拼,最終名門世家九江隊和聊城大學隊技... 詳情
飛人留憾 負傷完賽贏掌聲
跑道上速度論英雄,然而有種掌聲不只屬於冠軍。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田徑賽昨日上演次天賽事,去年亞軍拔萃男書院中六生梁敦博,在男甲100米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