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匪危駕圖輾女子 連撞2車逃
曼港橋涉車禍 2嫌終落網

[2017.03.22]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晚有市民向警方報稱一名男子駕駛四驅車胡亂駕駛,更意圖輾過一名女子。該名司機駕車避過警方攔截,但在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上發生意外,警員隨即在橋上將一男一女兩名疑犯拘捕。

本那比皇家騎警警長Derek Thibodeau表示,警方前日傍晚6時38分接獲多名市民報案,稱有人駕駛一輛黑色Jeep Cherokee四驅車,在加拿大道(Canada Way)夾威靈頓路(Willingdon Ave.)處胡亂駕駛。目擊者更稱這名司機,意圖駕車輾過一名女性。

本那比警員趕抵現場後,司機駕車撞及兩輛汽車後逃離現場,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匪徒隨後駕車逃離警方攔截,但警方考慮公眾安全,並沒有展開飛車追逐。

警方隨後於傍晚7時16分再度接到報案,稱匪徒所駕駛的四驅車,在曼港橋上發生交通意外。多支警隊的警員趕往現場,於曼港橋上成功拘捕兩名男女。

目擊者稱車上的男司機與女乘客發生嚴重口角,騎警初步相信兩人互相認識,但未有公布兩人的身分及關係。

警方也呼籲市民,如對此案有任何線索,請立即與警方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3名聯邦官員在海灘巡邏時,撞見3人正在非法掘蜆。聯邦官員介入執法,竟遭盜掘者開槍拒捕。皇家騎警隨即趕至將其中一人拘捕,以...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著名景點、位於維多利亞的寶翠花園(Butchart Gardens)公布擴大環保政策,今天起園內不再出售一次性塑膠樽裝水,但... 詳情
兩度急症室求診 醫生指流感
【明報專訊】安省密西沙加市1名11歲女孩頭痛、發燒﹐兩度到醫院急症室求診﹐醫生說她患流感﹐女孩後來病情惡化﹐需要截肢﹐失去左臂和右腿。醫生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