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戰告別 普多﹕夫復何求

[2017.03.22] 發表
普多斯基 德國前鋒

德英之戰料志在練兵外,另一深層意義是向去年已退出國際賽、此役會以隊長身分率領主隊比賽的普多斯基的告別戰,而這名31歲波蘭裔前鋒對今次安排的回應是「這樣隆重其事,夫復何求」。

普多斯基說:「我的最後一場國際賽將是既可愛又充滿離愁別緒。我為獲得這個能向球迷告別的機會而欣慰。」他2004年開始代表德國出賽,至去年8月決定退出國際賽為止上陣129次入48球,其間助球隊奪得2014年世界盃冠軍,以及2008年歐洲國際盃亞軍。教練路維說:「在這樣的場合告別普多斯基是棒極了。他完全值得以這方式離開(國際賽)。與英格蘭對賽總是經典的。」

季後投神戶勝利船

與「普多」並肩作戰多年的湯馬士梅拿亦說:「周三之戰令人感動之處是獲得向普多斯基說聲再見的機會。國家隊今次在主場比賽,對他來說是特別的。」現效力加拉塔沙雷的普多曾效力拜仁慕尼黑、阿仙奴及國際米蘭等著名球會,較早前他已宣布今季結束後便轉會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

更多體育二
基沙文:冀賓施馬回歸
法國國家隊最新名單,教練迪甘斯首次召用摩納哥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取代受傷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備戰周六作客盧森堡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另外,3... 詳情
上周英超代表阿仙奴掛帥不敵西布朗一戰足踝微傷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昨即向智利國家隊報到,備戰周五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阿根廷的大戰,並在... 詳情
國際賽快訊
夏薩特無緣鬥希臘 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昨日表示,由於現效力英超榜首車路士的夏薩特,因小腿受傷未癒,將無緣周六迎戰希臘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詳情
4奪星中星李慧詩榮譽獻恩師
奧運「炒車」、恩師離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去年歷盡低谷,卻在昨日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連掃星中之星、傑出及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大... 詳情
14歲小風之后 膺最年輕傑青
去年於Techno293世界賽U15組別封后的「風之女」麥卓穎(Wing),大熱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更以14歲零1個月成為歷年來最年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