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旺角擲磚 再一人被控

[2017.06.14]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農曆年初二凌晨,警方在旺角街頭協助驅趕無牌小販,引發警民大衝突。警方再就事件控告多一人暴動罪,案件昨日提堂,他將轉介區域法院受審。據悉該男子涉在衝突現場擲磚。

轉介區院 禁離境踏足旺角

被告鄧浩賢(25歲)報稱侍應,他被控於去年2月9日在旺角山東街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警方表示他於去年11月被捕。據悉,鄧涉嫌於案發凌晨聯同10多人向警方投擲磚塊,其舉動被警方拍下,被告在警誡下承認當時身處現場及有拋擲物件,他亦能在警方影片中認出自己。

案件押後至6月27日再訊,等待控方準備轉介文件,裁判官批准被告以5000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准離境或踏足旺角部分地段,被告亦須遵守宵禁令及準時到黃大仙警署報到。

【案件編號:WKCC2886/2017】

更多港聞
市建大加租戶特惠金 住戶金額增逾倍 未答是否望加快重建
【明報專訊】市建局宣布,因應近年樓市升幅,即日起大幅調升自2002年起未曾調整的特惠金政策,包括提高住宅物業租戶的特惠金逾1倍,例如2人或以... 詳情
「中介男」騙買美容療程 兩男中招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揭發有多名女子被網上結識的男子邀請到美容院做療程,其間男子及美容院職員游說她們購買美容療程,付款6000多至25萬元不... 詳情
【明報專訊】金融公司董事的女秘書稱上班5天後,與男上司及同事到酒吧消遣,她喝至酩酊大醉後,被男上司在四季酒店房間強吻、撐開她雙腿及吻其私處,... 詳情
【明報專訊】擁有碩士學位的化妝師,向在網上社交平台Instagram認識的15歲男童支付340元,邀對方到其寓所內互相手淫,男童父親發現後報... 詳情
屯院病人傷口現麻蠅幼蟲  事件罕見 病房增滅蟲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有病人傷口罕有地出現麻蠅幼蟲。一名需用呼吸機52歲女病人的頸部及造口傷口附近發現數條幼蟲,經檢查後沒發現其他位置有幼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