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男童手淫 男化妝師判服務令

[2017.06.14] 發表

【明報專訊】擁有碩士學位的化妝師,向在網上社交平台Instagram認識的15歲男童支付340元,邀對方到其寓所內互相手淫,男童父親發現後報警,化妝師早前認罪,裁判官昨表示被告的一系列報告內容正面,判他接受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馬浩賢(27歲)昨由囚車押送至西九龍裁判法院聽取判刑,他早前承認於今年1月向16歲以下兒童作猥褻行為罪。辯方引述報告指出,被告對事件有悔意,獲家人支持,且被告經常參與義工活動,請求裁判官輕判。

裁判官接納被告的心理、精神、社會服務令及感化報告所指,相信本案是單一事件,又考慮到被告已還押兩周,已取得很大的教訓,決定判被告履行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又勸他若有問題可向家人及社工傾訴。

【案件編號:WKCC2318/17】

更多港聞
屯院病人傷口現麻蠅幼蟲  事件罕見 病房增滅蟲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有病人傷口罕有地出現麻蠅幼蟲。一名需用呼吸機52歲女病人的頸部及造口傷口附近發現數條幼蟲,經檢查後沒發現其他位置有幼蟲,... 詳情
中大研超細血壓器  薄如膠布可貼皮膚
【明報專訊】本港65歲以上長者逾半患高血壓,需定時監察血壓。中文大學工程學院昨公布研發的隨身超薄血壓感應器,其薄如膠布,可貼於皮膚或安裝於手... 詳情
的士自炒4傷 休班醫輔隊員路過救人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4人之的士昨凌晨3號風球高掛下,駛經青衣北橋時疑天雨路滑失控,連撞兩邊石壆及打「白鴿轉」,司機及乘客同告受傷,兩名休班醫...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為推動母乳餵哺,昨推出自願遵守的《香港配方奶及相關產品和嬰幼兒食品銷售守則》,原本為推銷嬰幼兒奶粉提供指引,但部分涉及價格限...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