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law召回銷溫島牛奶
包括全脂脫脂 疑含金屬碎片

[2017.06.14] 發表
召回的產品包括Foremost 牌4公升裝脂肪含量3.25%的全脂牛奶和脂肪含量2%的部分脫脂牛奶。(加拿大食物檢驗局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超市集團Loblaw Companies Ltd.宣布召回在溫哥華島銷售的一些牛奶,稱其中可能含有金屬碎片。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表示,召回的產品包括Foremost 牌4公升裝脂肪含量3.25%的全脂牛奶,和脂肪含量2%的部分脫脂牛奶。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發布的消息沒有說明金屬如何進入牛奶中,只說牛奶中可能含有尖銳的金屬物體。

當局呼籲消費者丟棄受影響的牛奶或將其退還店舖。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表示,此次召回由Loblaw公司發起,目前尚無因購買此種牛奶而引起的受傷報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新任專責運輸聯線(TransLink)的廳長蘇利文(Sam Sullivan),指自由黨已改變對公共交通新集資方法的條件,若果大...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若果在短期內再次舉行省選,卑詩兩大政黨的支持度仍然是相差不遠,新民主黨稍領先自由黨2%。 問卷...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BC NDP)定有房屋十年大計,承諾興建11.4萬個可負擔出租房屋,但有批評指興建每個單位便需逾20萬元,這金額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