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民今周開刀料休4周

[2017.06.16] 發表

效力熱刺的韓國前鋒孫興民(圓圖),日前在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時右前臂斷骨,昨日證實需接受手術,據報養傷至少4周,惟能否趕及英超開鑼復出仍存疑。

這名24歲韓國球星日前在國家隊作客以2:3不敵卡塔爾一戰中,在跳頂搶球後失平衡落地傷退,昨韓國足總發聲明稱他右前臂骨折,並將接受手術。法新社引述韓國消息稱,他至少要養傷4周,但能否趕及8月12日展開的英超首輪復出仍是未知數。

另外,韓國足總宣布辭退教練史泰歷克(下圖),該62歲德國籍教頭自2014年9月起接掌「太極虎」,在世盃外圍賽12強分組賽8戰僅4勝1和3負得13分居次,只分別領先第3的烏茲別克1分及第4的敘利亞4分。但他執教了996日,已是韓國隊史執教時間最長的教練。

更多體育二
負韓劍手無緣衛冕 家朗奪銀 放眼男團
背負主場壓力與衛冕包袱,20歲「亞洲劍神」張家朗昨於亞洲賽男子花劍個人決賽,力戰下以4劍之差敗予韓國劍手河泰圭,只能以銀牌為港開齋。一天打足... 詳情
張藝馨8強畢業創個人最佳 自責尾段欠決心
4月首奪世青的隊友張家朗主場摘牌,同是青年組世界級金牌猛將的張藝馨,卻於女子佩劍個人賽與獎牌擦身而過。雖然8強止步,但這高材生劍手仍創個人最... 詳情
諶龍速勝對手獨闖8強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在雅加達結束正賽第二輪的爭奪。中國隊在各個項目中均有選手晉級。奧運冠軍諶龍速勝對手,代表國羽男單獨自挺進8強賽成亮點。 ... 詳情
第十三屆全運會羽毛球比賽抽籤儀式昨日舉行。男單的林丹和諶龍或將在準決賽相遇,而女單比賽將上演新秀和老將的對抗。 男單簽位呈現「老少分區... 詳情
全運會網球團體賽
第十三屆全運會網球團體賽昨日迎來淘汰賽階段的比賽,男女16強捉對廝殺後,各產生了前8強的隊伍。 「金花」領銜的天津女隊繼續自己的衛冕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