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兒助聽障兒童 李連杰感欣慰

[2017.06.19] 發表
李連杰(圓圖)開心收到女兒Jada這份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李連杰近年屢被傳因病而隱居,他卻是集中主力做善事,他感到最難得是女兒也受其感染。他欣慰與利智所生的14歲女兒Jada,在今個父親節送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並公開與大家分享他的開心。

原來從前年開始,Jada一直有協助聽障兒童機構做義工,更希望在父親節當天,所有的聽障兒童能一起說出:「爸爸,我愛你,永遠!」雖然是簡單的7個字,但字字含情,聽障兒童不會掩飾對父親的愛意,卻無法說出口,故Jada望透過聽障兒童救助行動,讓他們重回有聲的世界;李連杰收到女兒這份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感到相當欣慰。李連杰分享女兒寫給他的信,並回應:「謝謝Jada的父親節禮物,我很喜歡,也很欣慰,Jada真的長大了,希望更多的聽障兒童得到幫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丁子高自認嚴父有獎有罰
【明報專訊】丁子高因要返內地工作,未能與太太千嬅及5歲囝囝Torres共度父親節;他未有期望兒子送什麼禮物,但見到對方每天都有進步及健康成長... 詳情
許懷谷任兒子選擇自己未來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細仔許懷谷首次做爸爸,他之前上載兒子Tyler與家中老虎狗融洽相處的照片,被讚是良好示範,不會因為BB而棄養動物。昨日... 詳情
女兒想要妹妹 羅敏莊自嘲年紀大
【明報專訊】羅敏莊於昨日父親節偕同女兒陳禛出席「Idol Junior Season 1」小明星選拔賽,老公陳國邦卻撞正要到內地一個電視電影... 詳情
黎諾懿預告兩年後追豬女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與湯洛雯、薛家燕為新劇《燦爛的外母》開工,他透露外母全職幫手湊「小春雞」,幫輕他與太太不少:「如沒了外母,我就拍不了《... 詳情
苗僑偉59歲生日獲祝帥到世界盡頭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昨日59歲生日,前晚他在西貢拍攝邵氏網劇《飛虎極戰》,當踏入零時,同劇的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德及王敏奕等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