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等夠八成觀眾開騷

[2017.06.19] 發表
EXID與粉絲擊掌。(攝影/記者:林祖傑)
Hani大曬廣東話。(攝影/記者:林祖傑)
EXID與粉絲玩遊戲相當投入。(攝影/記者:林祖傑)
EXID在遊戲環節上與粉絲合作分成兩組比賽。(攝影/記者:林祖傑)
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率智去年底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停工,故今次組合首度來港之旅未能同行。見面會原本晚上7點半開騷,入座率仍只得六成,大會特別派出司儀上台宣布因天雨關係可能有粉絲受交通影響,EXID亦希望等多些粉絲入場才開騷,故延遲10分鐘,最終等了15分鐘成功等到全場近八成觀眾入場。

LE被指似港女

Hani、正花、LE及慧潾上台以快歌《L.I.E》、《Ah Yeah》及《HOT PINK》打頭陣,舞步性感,令粉絲不停尖叫,粉絲除跟茼o們唱,更以韓語向她們高呼「我愛你」,她們亦禮尚往來以廣東話及韓語說「多謝」及「我愛你」。隨後分別有訪談及遊戲環節,在訪談中成員互相爆料,LE被大爆是隊中最心急的成員,不立即給她想要的東西就會生氣,LE被司儀指有港女特質即笑言要來香港居住。慧潾亦被爆經常遲到,就連不在場的率智也難逃被爆是隊中最眼淺的一個,Hani也只能排第二;隨後4位成員搞笑地代替率智向粉絲打招呼,稱會代替她努力演出,希望下次能以完整陣容來港開騷。

Hani大曬廣東話

EXID在遊戲環節上與粉絲合作分成兩組比賽,當中還要吃Wasabi蝦餃,出名是女漢子的Hani表現得最奔放,還將自己喝過的水遞給男粉絲分甘同味,惹來台下尖叫聲不斷,男粉絲亦怕落台被打而拒絕Hani好意。遊戲結束後她們再獻唱《Boy》、《Night Rather Than Day》、《Up & Down》及《How Why》,其間落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經一輪勁歌熱舞後,成員均大汗淋漓,Hani更熱到要拿小風扇降溫,不過並未影響到心情,Hani完騷步入後台時仍不忘大騷搞笑本色,邊行邊以廣東話高呼:「入實驗室驕簬瘣w!」為粉絲送上彩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IU為李孝利打工冇得
【明報專訊】下月回歸樂壇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跟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的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將於下周日首播,電視台昨日公開最新預... 詳情
濱崎步減肥開騷雪前恥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上月在橫濱為60場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並破例容許現場歌迷拍照,結果步姐暴肥的照片隨即在社交網絡瘋... 詳情
Beyonce誕孖胎
【明報專訊】剛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全球最掙錢名人榜第2位、年掙逾億美元(約8億港元)的35歲樂壇天后Beyonce,盛傳已於上周初順...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家族前日在沖繩舉行「第9屆人氣總選」,姊妹團體HKT48成員指原莉乃完成「三連霸」創舉,屈居第2名的AKB4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