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D導彈驅逐艦 首赴俄參加聯合軍演

[2017.06.19] 發表
「長沙號」導彈驅逐艦(舷號173)昨離開海南亞龍,赴俄羅斯參加中俄聯合軍演。(網上圖片)

根據中俄雙方達成的共識,「海上聯合-2017」中俄海上聯合軍事演習,將於7月下旬在波羅的海海域及9月中下旬在日本海及鄂霍次克海海域分兩個階段舉行。

昨日上午,由解放軍海軍「長沙號」導彈驅逐艦、「運城號」導彈護衛艦、「駱馬湖號」綜合補給艦組成的艦艇編隊,已從海南亞龍灣啟航赴俄羅斯聖彼得堡、加里寧格勒參加聯演第一階段行動。

第二階段相關事宜雙方正在協商中。這是中國首次派出最先進的052D型導彈驅逐艦參加軍演。(國防部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東方航空一架從法國巴黎飛往雲南昆明的MU774客機,降落前遭遇5次氣流顛簸,造成逾20名乘客受傷。 該客機昨晨8時56... 詳情
網上「改成績」詐財 涉考詐騙近期高發
【明報專訊】學期末,擔心考試成績不好,南京的一名大學生試圖在網上「修改成績」,結果被騙2000元(人民幣·下同)。事後,他又在網上求助一名假... 詳情
謝師宴駕訓班 掀後高考經濟潮
【明報專訊】高考結束,針對大量考生需求,業者不僅推出駕訓班、托福班及海外旅遊專案,餐廳也推出謝師宴套餐,人均價格逾千元(人民幣,下同),有的... 詳情
高考狀元筆記 網上熱賣
【明報專訊】高考甫落幕,「狀元手寫筆記」在網絡熱賣,有網購平台近期推出低價促銷方案,月銷量甚至突破5000本。學者與教師認為,高考筆記商機雖... 詳情
少子化搶新生 大學降格以求
【明報專訊】大學指考7月1日至3日舉行,今年報考人數比去年再減3000多人,首次跌破5萬人,學校招生更困難。不少私校就祭出首年收費比照公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