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美國人無法支付旅行費用

[2017.06.19] 發表

據外媒報道,美聯社和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共同做的調查顯示,近半美國人稱,今年夏天他們不會外出度假,大部分原因是無法支付旅行費用。

這項5月所做的調查顯示,43%美國人今夏不會去度假,其中49%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旅行花費太高,11%稱他們沒有時間離開工作,3%不想暫停工作。

而認為旅行花費過高的人之中,大部分是家庭年收入低於5萬美元的。

而如果你的工作有帶薪假期,那已經很幸運了:41%受訪者稱他們的工作沒有帶薪假期,年輕人和低收入人群尤其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工作。

此外,超過4成美國人認為拜訪親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度假,還有3/4美國人認為長周末不是假期。

美國每年6到8月和感恩節、聖誕節期間的機票價格昂貴,這也是人們想要避開這些日子出行的原因。(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愛妻賀特朗普生日送「鼻屎」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生日是6月14日!話說那天特朗普愛妻,也是美國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婭也在推特上貼出給心愛老公的「生日卡片」。然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 詳情
是否受查 特朗普律師口徑不一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16日)在Twitter貼文,稱他因上月革退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職務一事,而被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涉嫌妨礙司法公正,批評這... 詳情
據日媒報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和三菱重工業公司近日宣布,將在8月11日從鹿兒島縣種子島宇宙中心使用H2A火箭35號機將旨在... 詳情
馬克龍陣營大勝取六成席次
法國國會的次輪投票結果,一如外界預料,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所領導的「共和前進!」(Republic on the... 詳情
政治素人掀法國改革新風
法國國民議會選舉昨舉行第二輪投票,總統馬克龍領導的中間派聯盟可望橫掃接近八成議席,為推動強勢改革打下牢固基礎。馬克龍陣營派出多名「政治素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