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路中超地標戰敗陣

[2017.06.19] 發表
江蘇蘇寧隊新任主帥卡比路見球隊落後「無眼睇」。(新華社)

由卡比路領軍的江蘇蘇寧,在周日中超第13輪比賽以0:1不敵長春亞泰,令這名今天71歲生日的意大利籍名帥吃了一記悶棍。

上星期才獲蘇寧聘用的卡比路,滿以為可以在首場領軍出征的中超比賽奏捷,結果蘇寧攻勢是不少,但因為上半場16分鐘的一個烏龍球,由楊博宇攻入自己網窩,雖然該隊其後急起直追,最終仍以0:1輸波。

這戰果不但令今日生日的卡比路敗興,而蘇寧目前仍得8分排積分榜倒數第二位。

卡比路曾執教AC米蘭、羅馬、皇家馬德里等名牌球隊,贏過歐聯、西甲、意甲等錦標。

同日舉行的其他中超聯賽,北京國安2:0戰勝天津億利的比賽中,半場補時階段雙方發生衝突,買提江後被罰下。富力主場和上港的焦點戰中,同樣的時間節點雙方更是發生大規模衝突,李提香、傅歡直接被罰下。

北京國安此前三輪比賽未嘗一勝,主教練何塞也因戰績不佳遭解雇。國安在第30分鐘打破場上僵局,李磊在禁區左側傳中,伊爾馬茲高高躍起將球頂入網窩。上半場尾聲階段,客隊球員買提江因推倒趙和靖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

第60分鐘,北京國安擴大領先優勢,巴頓右路送出橫傳,埋伏在中路的奧古斯托近距離推射破門。此後的比賽,國安仍有破門良機,但未能有所建樹,2: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終場。

廣州富力主場1:1戰平上海上港,上半場末段兩隊爆發衝突,雙方各被罰下一人。

第31分鐘,扎哈維遠射造成顏駿淩脫手為富力先下一城。第44分鐘,侯克與奧斯卡連續配合後打入一球將比分扳平。

上半場補時階段,在中場的混戰中,奧斯卡面對盧琳的逼搶,將球大力踢向對方身體。這位巴西球星的行為引爆了場上的火藥桶,雙方一度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比賽中斷長達五分鐘。

此後,裁判將富力的李提香和上港的傅歡雙雙紅牌罰下。

下半場比賽,富力完全掌控了局面,機會不斷。第69分鐘,盧琳遠射擊中門柱。82分鐘,雷納爾迪尼奧抽射被顏駿淩沒收。富力只開花不結果,最終只能接受平局。

更多體育二
莫拉達小登科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前鋒華路莫拉達與愛侶甘比露在威尼斯成婚,告別王老五生涯。 莫拉達(圖左)與任職時裝博客的女友甘比露(圖右)周末在威尼斯... 詳情
普巴今襲尖嘴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左)今起訪港兩天,包括今午到尖沙嘴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重新開幕儀式,並與球迷會面簽名。日前在上海的普巴,趁機與祖雲達斯前隊友... 詳情
深圳近九輪首勝 一方大勝領跑
2017賽季中甲聯賽17日至18日進行了第14輪比賽,深圳佳兆業主場4:1大勝杭州綠城,取得近9輪首勝。大連一方大勝麗江飛虎,繼續領跑積分榜... 詳情
帕爾馬升意乙 兩年前破產降落意大利丁組聯賽的帕爾馬,昨在意丙升班附加賽以2:0勝亞歷山德里亞後升上意乙,該隊出身的祖雲達斯門將保方其後... 詳情
港男團連續11年摘銅
連續10年銅牌的宿命,原本寄望乘主場之利一擊打破,港隊「大師兄」張小倫昨日始終未能如願,在男子花劍團體賽4強失利。雖然連續11年摘下銅牌,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