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達小登科

[2017.06.19] 發表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前鋒華路莫拉達與愛侶甘比露在威尼斯成婚,告別王老五生涯。

莫拉達(圖左)與任職時裝博客的女友甘比露(圖右)周末在威尼斯結束愛情長跑,據報婚禮有400名親友出席。

英國及西班牙報章廣泛報道,莫拉達完成婚禮後,很快就會加盟曼聯,取代伊巴謙莫域擔任前鋒。

更多體育二
普巴今襲尖嘴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左)今起訪港兩天,包括今午到尖沙嘴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重新開幕儀式,並與球迷會面簽名。日前在上海的普巴,趁機與祖雲達斯前隊友... 詳情
深圳近九輪首勝 一方大勝領跑
2017賽季中甲聯賽17日至18日進行了第14輪比賽,深圳佳兆業主場4:1大勝杭州綠城,取得近9輪首勝。大連一方大勝麗江飛虎,繼續領跑積分榜... 詳情
帕爾馬升意乙 兩年前破產降落意大利丁組聯賽的帕爾馬,昨在意丙升班附加賽以2:0勝亞歷山德里亞後升上意乙,該隊出身的祖雲達斯門將保方其後... 詳情
港男團連續11年摘銅
連續10年銅牌的宿命,原本寄望乘主場之利一擊打破,港隊「大師兄」張小倫昨日始終未能如願,在男子花劍團體賽4強失利。雖然連續11年摘下銅牌,但... 詳情
曾俊華捧場 「以不同方式支持港將」
前財政司長曾俊華賽前化作「生招牌」,為首個主場上演的亞洲賽出席宣傳活動,本是劍擊發燒友的他昨日在父親節,仍堅持入場為港將打氣,更開腔力撐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