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捧場 「以不同方式支持港將」

[2017.06.19] 發表
前「財爺」曾俊華(後排右一)現身為港將打氣,場內吸引大批觀眾爭相合照。(曾憲宗攝)

前財政司長曾俊華賽前化作「生招牌」,為首個主場上演的亞洲賽出席宣傳活動,本是劍擊發燒友的他昨日在父親節,仍堅持入場為港將打氣,更開腔力撐香港再進一步申辦世界級賽事,承諾會以不同方式支持香港運動員。

一直身兼喇沙書院義務劍擊教練的曾俊華,早在上月中伙張小倫、張家朗等港將現身賽事宣傳活動。團體賽昨日展開,他亦親身進場觀戰,期間在場邊更被觀眾「圍堵」,遇上小朋友要求合照,全部有求必應。男花及女佩港隊躋身4強,他坐在貴賓席全程直擊,賽後更力讚港隊表現:「4強劍手勢均力敵,一切只看臨場狀態,港隊表現算是不錯。劍擊是一項很正面的運動,他們為大家發放正能量,表現很好。」

港有意申辦明年世盃分站

港隊總教練鄭兆康早前表示,有意申辦明年世界盃分站賽事,曾俊華亦表示支持,更承諾繼續支持本地體壇。曾俊華說:「我們絕對有能力再辦世界級賽事,亦是好機會讓其他劍手感受氣氛,汲取經驗,我亦會一直用不同方式,去支持香港運動員。」

更多體育二
梁峻榮兄妹香港賽獎盃送父親
北上征戰與集訓近2個月,港隊主將梁峻榮昨日趕及父親節回港,更首奪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精英組冠軍,與摘得女子精英組第4名的妹妹梁愷樺,一同以獎盃... 詳情
16歲孫穎莎摘雙金 馬龍挫樊振東封王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日本公開賽落幕,中國拿下兩項單打冠軍,全隊包攬共4項冠軍。馬龍再次戰勝樊振東成為男單冠軍,但賽事的焦點卻落在16歲的孫穎莎... 詳情
中國隊印尼賽囊括雙打冠軍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雅加達落幕。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和女雙陳清晨╱賈一凡獲得冠軍,混雙鄭思維╱陳清晨獲得亞軍。 男雙決賽中,李俊慧... 詳情
全運會網球團體賽昨日在天津落幕,衛冕冠軍天津隊在女團決賽中2:0輕取浙江隊,連續三屆奪得該項目金牌。 擁有彭帥、張帥、王薔、徐一璠等球...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將奧運日玩轉海洋公園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與隊友江忞懿、風帆港將鄭俊樑、跳高的楊文蔚(左)及賽艇女將李婉賢,現身海洋公園出席奧運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